我不是故意的~

2008060219:44

剛才看了Fancy的網誌覺得他們二個的相處也很好玩.
也讓我想起了上星期某天睡覺我老公被我嚇到.

平常我老公睡一睡都會轉過來抱我,其實已經很習慣了,
但那天也許是我正在做惡夢吧,他手伸過來時我居然很大力的打他的手,
還發出很大的聲響,真的很大聲,我隱隱約約有聽到.

結果當下他就問我為何打他,那時我才醒了,我只回答他我也不知道就睡著了.
隔天他說他被我嚇到心跳加速還睡不著呢,真是口憐,但我因此笑了好多天呢,呵...

還有一次是剛躺上床沒多久我就起來上廁所,
我也懶的開燈,回來時準備上床時沒對準距離,居然踢到床,
一隻手直接大字打在他臉上,他又被我嚇到了,
好佳在他還沒睡著,不然睡不著又是我害的,哈哈..

還有昨天1點時發生地震,我真的被搖醒了,
我馬上握著他的手跟他說地震了,而且很大耶,
他老大居然說...有嗎???就又睡著了.
害我以為我遇到什麼鬼了咧??之後我也有點睡不著了,
不過早上進公司同事就在說昨晚的地震,才確信我是正常的,
晚上回來問婆婆有沒有感覺,她居然也不知道有地震.

他老大只要睡著了可是很難會驚醒,應該說他們家的遺傳吧,真是幸福咧.
希望我有他們家的70%就好,我想我的黑輪越來越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