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睡不好啦~

2007112511:22

最近睡眠品質不大好,一直在做夢,有時半夜還會突然醒,
偶可是有很虔誠的在拜拜耶,怎還是睡不好呢。

其實我真的很淺眠,只要外面有人走動或講會就會醒,
更不用說老公的一舉一動了,但他可好命了,
睡著後就完全不為所動,可以一直睡到自然清醒不被外物打擾。

但這星期他居然突搥二次,前二天把6點看成8點,
被他吵起來後害我睡的不安穩,6點跟8點可是差很多吶,老大.....

今天是好好的星期日,但他居然看了一下鬧鐘整個彈跳起來,
我問他幹嘛,他說今天要上班居然睡到10點了,我就說今天星期日耶,
他才突然清醒的說對厚.....我咧....真是被他打敗了,睡到今夕不知是何夕,
而舅舅也在沒多久後就到我們家,因為要弄電腦,
害我破天荒的在假日居然不到10點鐘就起床了,真是被他嚇死了,
而且我晚上還聽到他在說夢話呢,你看我有多淺眠............

早上起來右眼眼袋居然有點小腫,該不會是快長針眼了吧,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