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新莊德明公托~

2013121123:17
渝小瑾 (11個月17天)
今日玩樂卡:

1. Sammi+渝小瑾
2. 晉媽+小晉+靚妹
3. 心媽+心心+幼齒妹
4. 小葉子+香香+涵涵

今天從新海橋騎到德明公托只花12分鐘,真的很近很方便呢,
大約1點55分到,我是第一組,原本懶的出門的晉媽後來還是來報到了,哈..

今天顧場的是一位阿嬤,她很隨興的就叫我們進去玩,居然沒量體溫也沒用酒精消毒耶..
今天
涵涵還不小心被入口的門夾到手,就口憐...

我們今天算包了半場,這裡平日人不多呢,
有2個媽咪以為瑾兒是男生,不過...我己經習慣成自然啦..
有幫瑾兒夾髮夾,但沒多久後就被她發現拉掉2次,所以也懶的再夾啦..

心心一直餵阿姨我吃東西,快把我撐死了,哈...
香香很有禮貌喔,請別人拿東西給她一直說謝謝..
今天有七個小人,但忘了將小人集合在一起拍照,不過應該也很難集合,哈..


瑾兒今天玩最久的第一名是廚具組,有自己玩也跟姐姐們玩..
第二名是學步車..還不會走的她可以很穩的推著學步車走..
第三名是溜滑梯..溜到一直叫我抱她上去滑下來,開心的咧..


跟幼齒姐姐差一個多月,但人家都跑給媽咪追了呢..目前瑾兒還很認真的在爬爬..

到底誰是姐姐..瑾兒妳也太大隻了吧...

瑾兒..妳翹起小指頭站成這樣...是在等大餐嗎?


這動作是不是某個名人的招牌動作?

今天幼齒妹"張"了好幾次..不過這張是因為被媽咪處罰後趴在地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