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洗母奶浴~

2014012719:48
渝小瑾 (1歲1個月3天)
 


瑾兒給保母帶的時候我都拿母奶皂請保母幫瑾兒洗,
但沒給保母帶後,改用姑姑送的沐浴乳洗.

冰箱還有一大堆的冷凍母奶,所以退冰一包給瑾兒洗,
一盆水倒一包200C.C的母奶會太油,所以我只倒了一半.

後來叡叡看到時居然說他也要洗母奶浴,
我說等他要洗時再幫他加母奶.

結果他進去水裡後說...

 
媽媽..母奶臭臭的...
 
 
那還要加剩下的母奶嗎?
 
 
要啊...
 
 
我想他只是不習慣那個味道啦,母奶不會臭啦...

讓我想起妹妹有時候有沒喝完的母奶我會請他幫忙喝掉,
有一次他喝到一瓶可能我有吃辣的母奶,
他說..媽媽..這奶奶辣辣的我不敢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