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14.02.08~

2014020814:53
叡叡 (4歲3個月5天)渝小瑾 (1歲1個月14天)


今天帶二小去嬸嬸家修電腦,原本瑾兒挺喜歡狗狗的,
但可能因為球球是全黑色的貴賓狗,所以她居然會怕,
怕到一直黏在我身上,我離開她她就唉唉叫.

連叡叡一開始也很怕球球呢,
但到最後二小居然開始逗起來福,
來福還被他們嚇到逃跑.

不過最後瑾兒居然連球球也敢摸了,小人果然花一點時間就能適應啦...

居然給我趴在地上跟來福玩...




楊家紅豆餅
地址: 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4巷28號


原本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時順便買我最愛的那間光華紅豆餅,
但可能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沒開.

後來爸爸說他廠商樓下板橋文化中心旁是很有名的楊家紅豆餅,
所以回家時順便繞去看看,剛好有開,
我排的時候前面不到10組人,
但排一下後我後方應該有排20組人馬,
生意超好的,而且每個人至少有點5-10個以上,
不過他們有3個爐,等的不算久.
不過這樣算起來一個10元,一天營業額應該破萬吧??

排隊時一直聞到很香的餅皮味道,
他們的餅皮很軟而且很薄,但內餡爆多,
所以叡叡拿著吃沒多久後我要幫他拿著讓他吃,
不然餡料會掉滿地.

口味只有紅豆及奶油,
奶油口味好吃,但紅豆口味個人覺得偏甜,
我還是較愛光華商場的,因為口味多,內餡也多,而且餅皮較酥脆,
但楊家紅豆餅算離我家較近,所以之後想吃時還是會來買..

只讓瑾兒吃餅皮的部份...但一直搶食中




爸爸晚上和前同事約去環球吃福勝亭,
瑾兒今天最愛的是味噌湯及裡面的豆腐,
有乖乖的坐完全程呢.

因為爸爸在跟同事聊天,
所以我帶二小在中庭看籃球表演,
他們會拉人上去互動,
雖然找了叡叡幾次,但他都不敢上去,
還趕快跑來我旁邊,真的很俗仔耶..

表演完後帶二小去逛大創買東西,
叡一直問逛完了沒,他還想再去看表演耶,
連結帳時也一直問.
後來出去又看了一次,
這次就有玩到一次互動遊戲,
因為是街頭藝人,所以最後有放打賞箱,
第一次我有請叡投零錢,第二次沒有,
他還跟我說別人都有投錢耶,
只好叫他去找爸爸拿零錢投,什麼都要學,哈...

最後帶去3樓逛一圈再回家...

讓二小一起坐直升機

大餅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