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IKEA溜小人~

2014022714:48
渝小瑾 (1歲2個月3天)

佷久沒逛IKEA囉,不過今天只有我自己騎車去逛逛.

近3點到IKEA時人還不少耶,
每次出門都覺得沒上班的人怎好像很多,
太久沒去了,忘了停車場那裡的推車是不能推上去的,
必須到3樓推嬰兒專用的推車,所以推上3樓後又換了推車.

上了4樓開始讓瑾兒下來走,她開心的不得了,
這裡算是挺安全的溜小人的好地方呢.

瑾兒看到床就想爬上去,躺的很舒服耶,
看到抱枕居然也趴在上面,看到馬桶還想坐上去呢,
整個真的當成自己的家啦...

看到一個好棒的廚房,雖然我不煮飯,但這設計挺吸引我呢,
瑾兒每次拿到玩偶都會想抱抱且會去捏鼻子,
今天拿女孩的玩偶給她還跟玩偶對話耶,好好笑..
還給我爬到櫃子上玩,叫她還不下來...

這個小人高腳椅挺不錯耶,瑾兒在這玩了好久也坐的很穩


好讚的讀書空間+上鋪,要是我家有這麼大我也想弄一組給叡叡~


4點多時瑾兒想睡又開始有點歡,所以4樓都還沒逛完就帶她去3樓吃東西,
點了薯條跟蛋糕,沒想到蛋糕瑾兒就吃了2/3,
一開始用湯匙挖著吃,但吃沒多久就開始用手抓,好噁心喔...
今天的薯條好鹹喔,所以瑾兒沒吃幾根,
也因為吃太多了,所以回去後瑾兒吃不下晚餐啦...

吃完後5點15分左右才離開IKEA去學校接叡叡下課,瑾兒上車沒多久就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