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七週年之驚喜大餐~

2014042119:19
叡叡 (4歲5個月18天)渝小瑾 (1歲3個月27天)

之前有買西堤的券,原本想說七週年那天去吃,
但上星期跟爸爸說我4/21沒訂西堤喔,
他還說好丫,最近太常吃大餐,那就不要去吃好了.

結果今天去如玉家玩時突然傳了以下對話給我.



下午還跟大家開玩笑說爸爸應該是會帶我去夜市吃吧,
結果爸爸回來問他去哪吃時還說去很近的地方吃飯,
原來是帶我們到附近的麗寶吃IKKI啦...
上次跟Smile他們去吃隔壁的富士印,不過不好吃..



藝奇-麗寶店

02-2272-1122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
位於板橋火車站旁的麗寶百貨廣場6樓,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IKKA整體來說服務很好,餐點很精緻,
原以為會吃不飽,其實吃的好撐喔.
而且針對小朋友不止有免費的薯條+餐包+紅茶(都可以無限續),
也提供汽球及小玩具耶,真的很讚啦...



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吧.

<湯物>土瓶蒸
好喝且可無限次加湯,而且是有用蠟蠋持續保溫中喔.

<先付1>鮮果彩蔬沙拉
老公覺得好吃

<先付2> 時旬創作沙拉
很特別的牛蕃茄裡面包蒜味馬鈴薯沙拉,好吃...

<結婚周年招待之1>杏鮑菇
清爽好吃

<結婚周年招待之2>冰釀梅果醋
叡叡超愛的,原本只有2杯,但叡很愛,小姐又多送我們2杯,酸酸甜甜真好喝.

<小品1>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為了瑾兒點的,第一次吃櫻化蝦蒸蛋耶,口感不衝突.

<小品2>袱巾胡麻炊物
這是用餛飩皮包絞肉再炸過,老公說超好吃.

<食事1>日式燒肉飯
口感甜甜的,瑾兒也吃不少

<食事2>海鮮芝麻冷麵
這就有點普通了,但老公覺得味道不錯

<刺身/煮物1>季節鮮魚刺身
老公覺得好吃,而且他還多要了哇沙米,口味真重,
我還在餵母奶中一片也沒吃到,嗚...


<刺身/煮物2>醬燒蒜香鮮蝦
蝦子鋪在冬粉上,就像我們去吃喜酒常吃的那樣,我還喝了蒜香湯呢.

<冰鑽>檸檬冰鑽
叡叡也是超愛的,而且這也可以無限續杯,服務人員會一直來補.

<強肴1>雞肉綠竹燒
這...就有點糟了,雖然表皮烤的很酥很有味道,但裡面的雞肉完全沒味道,
服務生來詢問餐點如何時他有提供一個以豆腐乳為基底的醬,沾著吃還蠻好吃的.

所以後來意見表上有寫這點,馬上就有一位招待員來詢問我們,
並說明要補一份或其他餐點,但我們實在吃不下就作罷.


 <強肴2>酒粕石燒豚排
味道調的還不錯

<甘果物1>焦糖鹽之花慕斯 
叡叡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啦...

<甘果物2>鳳梨鮮奶酪
第一次吃鮮奶酪加鳯梨耶,其實很不錯,
但瑾兒不愛這樣的鳯梨,但她喜歡奶酪.


<飲料1>季節鮮果汁
今天是蕃茄+梅子汁,好喝耶,連瑾兒也很愛,
但老公覺得很可怕...


<飲料2>熱桂圓奶茶
老公覺得喝起來怪怪的,不過我一口也沒喝到無法評斷.


瑾兒喜歡土瓶蒸的湯,後來用喝飲料的吸管給她喝湯用,哈...
叡叡還自己拿相機拍爸爸及瑾兒.


親愛的老公...
今年我們己經結婚七年了耶,也有了二個可愛的寶貝,
感謝你對我的極大包容力,也給了我很多自由,
我有任何需求你都阿莎力配合,謝謝你如此疼愛我們一家人,
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人家說七年之癢...所以象徵性的送你乖乖,
如果不乖的話你一定知道後果的,對吧!!


2014.07.10 Update:
我們當天有在藝奇拍了紀念照,但回家時忘了拿,
當天有打電話請小姐幫我們保留會再回去取,但一直忘記打去問.

7/7時打去問說會再幫我們找看看隔天再回覆,但一直沒收到回覆,
今天再打去問才說因為個資法的關係,太久的照片他們沒有保留,
如果沒有保留也可以打給我說沒有就行啦,為何連通電話都不願意打呢?
還好我們有用自己的照機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