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週年~

2015042119:46
叡叡 (5歲5個月18天)渝小瑾 (2歲3個月27天)
又到了結婚紀念日啦,
其實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耶,
因為婚前就己經交往7年半,
再加上結婚8年,我們己經是在一起10幾年的老夫老妻囉.

不過就意思意思一下吃個大餐啦,
2年前就買了西堤的餐券,今天終於去吃啦,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好像才400初耶,現在一份加服務費居然要近600了耶,
不過用餐券不用額外再加收錢,不錯不錯.

點餐時小姐會詢問今天來用餐是否有特別慶祝什麼,
只要有的話都會貼心的幫拍照片留念,
若生日會有送小蛋糕並有服務生一起唱歌,
我們則送了二隻巧克力餅干跟拍照留念,因為不給小人吃,所以爸爸獨享啦.


出發去餐廳時叡叡說好餓好餓,所以爸爸還特地點了兒童餐$380給他,
兒童餐只差在沒有前菜跟沙拉,其他通通都有,
不過老實說對叡來說還是太多了,因為如果沒有點餐的話,
小朋友是有贈送爆米花,也有湯跟麵包可以無限續耶,
叡跟瑾兒都超愛那麵包,我覺得光吃麵包就飽了可以不用加點兒童餐.

西堤的開胃菜百年不變,吃了N次都一樣耶,怎都不變化一下?
湯都很好喝,瑾兒除了喝完自己的南瓜湯,也又喝了些我的南瓜湯呢.

洋芋沙拉也挺好吃的.
方塊麵包夾著焗烤磨菇好好吃喔,單吃方塊麵包也很好吃.


這次喝的百香沙瓦也不錯.
爸爸吃義式丁骨豬排,我吃海陸雙拼(魚+雞),叡吃法式烤雞,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我覺得雞比豬好吃耶.

瑾兒光吃湯,吃爆米花跟吃麵包就吃飽了,主餐上來幾乎不吃,
只吃裡面的蕃茄啦.

叡叡今天吃了不少肉呢,他也吃很飽,但雞肉至少剩一半,
所以最後全進了爸爸的肚子裡,爸爸說他撐到不行啦.

甜點也幾乎都二小吃的,雖然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實際上還是吃的很飽呢,叡叡自己有一份甜點超開心的.

結婚久了真的很平淡,但多了二個可愛的小寶貝讓我們的生活多彩多姿,
不...應該是刺激火爆才對,不管結婚多久總是要自己找樂趣,
否則真的平淡的像白開水相敬如冰的話就糟糕啦...

相信這幾年有這二個小鬼的陪伴一定是幸福加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