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午餐+南港親子館玩樂記~

2014070309:32
渝小瑾 (1歲6個月9天)
早上走路到板橋車站準備搭捷運時經過市民廣場,
發現7/5開始的童話城堡己經開始布置,
看到大型充氣的小騎兵好可愛喔,所以打算7/5就去會場好好瞧瞧.

今天和綵軒一樣約了11點做嬰兒語言測驗,
今天剛好我們二個都早到,所以不到11點半就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去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這家我們覺得便宜又大碗,
沒想到綵軒以前常吃,她也是推薦這家呢.

今天我們都吃燉飯,而且居然吃完飯才12點左右,
等於我們才吃半個小時吧...吃超快的啦..

因為沒地方去,所以我們直接走回公車站,準備搭"311"去松山車站,
到站牌時公車才離站沒多久,所以還要等14分鐘,
因為沒風又很熱,我己經衣服溼透及滿身臭汗啦,
看來我夏天出門也得跟瑾兒一樣帶備用衣服了..

等車同時有個男生在隔壁的捐血車捐完血後把捐血娃娃給了彤彤及瑾兒呢.

我們搭到公車到松山火車站那也才1點左右,
還好隔壁有全家可以去吹冷氣休息一下.

南港親子館最不人性的地方是門口的休息區沒冷氣,
夏天真的很難在外面又沒風的地方站上太久呢...


今日玩樂卡:
Sammi+瑾兒
綵軒+彤彤
如玉+妍妍
心媽+心心+幼齒妹
小阿君+屁屁弟弟

心心一看到我就問我..阿姨妳今天怎麼也有來...
阿姨昨天在新月橋時有跟妳說明天見了咩,呵...

瑾兒真的很愛跟幼齒妹搶玩具啦,後來害幼齒妹被媽媽處罰,壞小妞一個...

快2點半時聽到廣播說一樓有活動還有名額可報名,
所以我們趕緊衝下去報,只剩3個名額,所以就我,綵軒及小阿君報到名額.

親子館請了律動老師來上課呢,這堂是0-2歲的親子體適能-籃球課,
布丁老師先讓大家走獨木橋,再來是跳舞,接著才是籃球相關活動.

**以下這張是南港親子館拍的照片**

整個課程下來我覺得對0-2歲的有點困難耶....小朋友容易分心..

上完課後我們就在一樓玩,今天彤彤及瑾兒很愛爬樓梯耶..
心心則是一直從高處跳下來要我幫她拍照,哈...

這三個小鬼對小房子很有興趣,今天一直爬來爬去啦...

瑾兒後來又在搶幼齒妹的玩具,唉...
看到一個新玩具-套圈圈
瑾兒喜歡車車組裡的小人,一直在幫他們排隊
心心在修理東西,瑾兒及屁屁弟弟一直去湊熱鬧啦..

心心很捧場的一直換裝讓我幫她拍照,
換好這套時剛好又是律動時間,她就說她要穿著跳舞,
今天好幾個大姐姐很捧場的跳完全程呢..
幼齒妹還被一個哥哥撞到頭腫起來了,好口憐...


因為瑾兒早上9點起床到3點多還沒午覺,所以相機就交給心媽拍照.

我跟瑾兒說我們去樓下喝奶奶睡覺,她說好..
結果樓下唯一一間哺乳室有人用,而且用超過15分鐘都還沒出來,
瑾兒一直在外面大哭及敲門,後來工作人員看到她哭的好可憐
就跟我說她喬一下二樓的教室讓瑾兒喝奶,
事後我也建議他們之後也可以這麼做,不然只有一間哺乳室不夠,
裡面也有尿布枱,有人在餵奶時也沒辦法進去換尿布呢.

瑾兒喝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真的玩的很累啦...
累到很吵都起不來,還一直睡到我們逛了一半的饒河夜市才起來,
大約睡了1個半鐘頭呢.

屁屁弟弟也在我們準備離開時睡著.
彤彤也離開沒多久後抱著水杯睡著,哈..
心心看到看板就很開心的要我幫她每個都照,也太high了吧...

這次依舊買了冰火波蘿包,不過這次奶油好鹹喔,不好吃..
瑾兒起床就先吃波蘿包,吃完還一直討,
後來又去買了上次買的好吃魯味,
也買了大阪燒給瑾兒吃,不過她不太捧場,回家後我自己吃光.
離開前還去吃了豆花.
瑾兒回家後還吃了些阿嬤煮的咖哩飯呢...

心心在逛夜市時說不舒服而且居然發燒了,難得看她這樣耶,
還好回去後休息一晚就好了,應該是熱到中暑啦,
不過她很厲害,明明很不舒服還不讓阿嬤載回家,堅持自己走回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