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親子館玩樂記~

2014090414:22
渝小瑾 (1歲8個月10天)
雖然二個星期前才去了士林親子館,
不過今天是特地為了小妺約的,
我說小妺說直接約捷運站集合.但是小妹以為士林親子館在士林站,
其實在劍潭站啦,所以我請心媽跟館內工作人員說我們晚點才到.

今天一到士林親子館明顯發現親子比二個星期前還在放暑假時少耶,
而且4點左右己走了一大半以上的親子呢.

今天有好多朋友來同樂喔,不過大家一樣各自玩各自的,呵...

因為我們沒吃午餐,所以簡單買了21世紀的薯條跟玉米濃湯給瑾兒吃,
小羽看姐姐吃薯條也很想吃呢.

瑾兒吃飽後就衝去玩車車啦..

今天廚具區的擺設跟東西又有變化囉,
多了很多空瓶子及空零食盒,
瑾兒一直拿著收銀機來嗶嗶條碼.
後來連香香/心心/又慈也一起來買東西囉...

今天大家對拔蘿蔔區都很有興趣呢,
瑾兒後來還把照片坐在車車上咬的那隻娃娃放在袋子中,
到哪都提著袋子,我趁她不注意把袋子拿回去放,
她又自己把袋子拿回來,這是另類時尚是吧....

小羽超愛咬小球池中藍色的球,給她別的顏色還不要呢.
香香跟瑾兒在小球池中玩,香香還會教瑾兒球不能往外丟要往上丟喔.
又慈則是鍾情她手上綠色的球.


心心姐姐很認真的在幫牙齒刷牙,旁邊的阿公阿嬤看的直說她很厲害呢.
她後來還把娃娃放在椅子上,原本不知為何?
後來她站在量視力那,我以為她在幫我量視力,還很認真的比劃給她看,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幫椅子上的娃娃量視力啦,笑死我了...

香香姐姐在玩人體器官拼圖,瑾兒一直在一旁搗蛋啦...


瑾兒很認真的要娃娃張開牙檢查,表情超可愛啦,
她還自己戴著眼鏡拿大牙刷幫牙齒刷牙呢.

後來又慈姐姐想拿她在玩的玩具居然不給玩,還打了又慈,
被我罵的時候就在裝無辜啦,請她跟又慈姐姐對不起但不願意,
後來發現她應該是不覺得個頭小的又慈是姐姐,
因為她跑去跟心心姐姐對不起,厚....真的很好笑耶..


最後不知為何大家居然都窩到寫明信片的地方畫畫及蓋章啦,
所以我跟櫃台要了3次畫畫紙,哈...

小羽還不會走,所以今天玩的很靜態啦,
4點多小羽跟瑾兒又吃起餅干啦,
不過瑾兒居然把阿姨留給小羽的一片餅干也吃光光,貪吃鬼...
我們一樣待到5點左右才離開士林親子館.



離開後當然就先去對面買芝麻餅,瑾兒吃了一大半有吧,
而小羽也終於睡著了,所以小妹建議找間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最後我們選的這間太上皇蒙古烤肉,
裡面除了蒙古烤肉也有鍋類,選擇挺多的.

小妹的韓式泡菜豬肉鍋好辣喔,但淋在飯裡很好吃,
我的養生豬肉鍋湯頭也很不錯呢.

飯可以一直盛,而且附的冰淇淋很好吃耶,
不過瑾兒可能吃了芝麻餅,所以飯吃的不多.

自助飲料也有3種,給瑾兒喝了加開水的水果茶,
但她早上11點起床後6點半睡到7點,總共才睡不到13小時,
雖然回家後有在打哈欠,但最後居然撐到11點半才睡,果然不能喝茶類啦...

這家的CP值算高的,
等我下次去士林親子館時再來去試試蒙古烤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