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吃早餐~

2014090310:43
渝小瑾 (1歲8個月9天)
開學後的IKEA果然人潮減少了許多,
熱飲特價$25耶,不過不知優惠到何時,
如果沒帶小人來的話,真想好好在這裡坐一天,
優閒的喝個咖啡,看個書,上個網...(不過我想只能等到我上班後有休假時才有機會).

今天壞小妞依舊不吃我的超值早餐,
但居然獨享了薯餅及濃湯,不分給媽咪吃啦..

今天瑾兒還是不太玩餐廳的遊戲區,玩一下下就又穿鞋跑到我身邊,
進去了幾次都不到2分鐘就不玩了,
所以等我喝完第三杯咖啡就帶她到4樓晃晃,
平日來逛IKEA的人真的還不少耶,大家都不用上班?
有不少人真的是來IKEA裡面休息聊天吹冷氣的呢.

瑾小妞今天都有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下推車後玩到不想玩了就想自己爬上推車,
但小妞妳太天真了,根本爬不上去啦.

玩方向盤玩一玩還搬了椅子坐著玩耶,真聰明.


要離開IKEA前一定要吃冰淇淋啦,
吃冰淇淋時坐隔壁的阿嬤還說瑾兒怎那麼厲害不怕太冰,
其實我也不知耶,可能因為她只愛吃IKEA及麥當勞的冰淇淋,所以不怕,
不過我也覺得還好不會太冰啦,但一大半的冰淇淋其實是我吃的咩.

瑾兒連吃冰淇淋也露出猙獰的表情啦..


今天在IKEA待了3個小時,想說應該放電不少,回去很快就會午覺,
沒想到我陪了一個多小時居然沒睡,還一直講話及唱歌,
可能是因為昨天到今天有連續睡12小時的關係. (但有起來喝奶).

後來我2點半外出後,阿嬤說瑾兒撐到4點15分才睡著,阿公陪睡都不知睡到哪去了咧..

現在瑾兒的體力被我們操到很好,可以撐7-8小時才睡,
不過還好晚上爸爸陪她睡覺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