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基隆試花童禮服~

2014091220:46
叡叡 (4歲10個月9天)渝小瑾 (1歲8個月18天)
下午看完嬰兒車電影院後趕緊去接叡叡下課,
晚上等老公下班後又馬不停蹄的去基隆試花童服囉,
這是二小第一次當花童耶,還是當老公表妹-小婷的花童,
不過我很怕瑾兒到時不受控制耶,呵...

瑾兒總共試穿三件衣服,這是中選的那套,感覺很優雅也夠澎,
瑾兒穿著禮服後都會一直跑去照鏡子呢,愛漂亮...

左上是第一件,最輕也最一般,所以不考慮.
下面是第二件,有點重量,也可能是裡面的紗網讓瑾兒不舒服,
所以她才一穿上去就大哭呢,這件有點不合身,不然其實我覺得也不錯.

叡叡因為身高不夠,小姐說他身上這套是唯一他可以穿的一套,
還差了領結,等老公表妹結婚那天才會提供.
可惜沒看到他穿白色禮服的模樣.

叡叡穿了禮服後就一直找妹妹照相呢,
當初跟他說他要跟妹妹一起當花童時還問我可不可以跟妹妹牽手,
是有沒有那麼愛妹妹丫..

二小很愛在鏡子前面玩呢.

老公表妹的女兒柔柔己經七個多月囉,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喔,
不是我抱的時候她可是一直盯著我看,
而且也願意乖乖給我抱呢,是因為我有媽媽的味道嗎?

叡叡則是一直想抱柔柔妹妹,不過人家妹妹軟軟的,
爸爸才不敢讓你像抱瑾兒一樣熊抱柔柔啦.

叡叡現在換衣服都會要求在私密空間換耶,
瑾兒則是大辣辣的換給大家看,哈..

瑾兒一直不給小婷姑姑抱啦,
但因為小瑄姑姑中秋節有去烤肉,
所以瑾兒對她有印象,一直叫姑姑呢...

瑾兒一直摸柔柔妹妹的腳丫丫,她一定也覺得小腳丫很可愛..



因為婚紗店就在廟口隔壁,剛好幸運的車子也停在婚紗店外面,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路去廟口吃東西啦,
不過老實說廟口的食物沒有很吸引我呢.

我吃了米粉湯,爸爸吃了麵線焿,
叡叡吃了花生泡泡冰,瑾兒對泡泡冰完全沒興趣,
瑾兒只吃一口吃小香腸.
上車還也買了二顆芝麻球給二小吃,結果二個都不捧場,
最後都進了阿母我的肚子裡,厚...肥死...


回到家是10點半,其實比想像中還早呢,
但二小混到12點才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