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很大之再訪MY DNA親子館~

2014091512:30
渝小瑾 (1歲8個月21天)
之前己跟朋友約好了9/15要再次用93年硬幣買一送一到MY DNA親子館玩樂,
反正都約好了,心想現在都過了暑假期間人應該也不會多到哪去,
所以就有點怕怕的前往親子館玩樂啦..

還好今天真的如我所預料,人潮至少比上一次來玩時少了一半的親子,
頂多十幾組,這次玩的好悠哉,完全不擠呢.


今日玩樂卡:
Sammi+瑾兒
Micky+潼潼姐姐(Micky姐姐的女兒)+辰辰
心媽+心心+又慈
Meimei Lin+Ally(哥哥)+荳荳(妹妹)


上次在龍山寺美食廣場看到有麵疙答,所以約了Micky一起去那吃午餐,
結果這次去居然找不到,難道是我眼花?
最後吃了海鮮炒飯$80,吃飽後瑾兒看到潼潼姐姐在吃冰也吵著要吃,
這次依然很愛湯圓及芋圓呢.

因為吃完飯還很早,所以又在親子館隔壁買了衣服及褲子給二小.

後來MeiMei Lin也到了,把哥哥托給我,他們夫妻帶荳荳去吃飯,
小人們一進去就先衝球池玩樂啦...

後來帶瑾兒去3樓換尿布,換完後她馬上又衝去玩那組多功能的器材,
Meimei說Ally哥哥居然願意讓我拍照,她平常很難拍到哥哥照片,
呵...我平常拍叡叡,他也都不給拍,所以Ally哥哥也是做面子的啦..

接下來又到二樓玩樂啦,今天大家還是很愛開車車去加油呢..

瑾兒開了車車馬上拿了一堆家家酒工具丟到後車箱.

接下來下午一點半有布丁老師說故事,所以帶瑾兒下去聽,
老師跟Ally說這是親子故事,較適合小小孩,所以他就在一旁聽,
瑾兒聽到音樂會開心跟著動,但老師講故事內容時又跑掉,
在球池裡還偷偷看老師上課,聽到音樂時又進來互動.

布丁老師活動帶的還不錯呢,瑾兒有整場玩到結束喔,
雖然中間有不專心玩了其他遊戲,呵..

接著又上2樓啦,上樓後看到心心在畫畫,我問她又在畫自己嗎?
跟她說那妳也畫一下Sammi阿姨,她居然說她是在畫我耶,哈..
後來還應我要求幫我頭上加了蝴蝶結喔,真是厲害..

上了三樓後瑾兒推了推車自己坐進去要我推她,
但這太小台太矮了很難推.
不過後來又慈姐姐居然自己主動跑來推瑾兒,太可愛了...
二個人難得有和平的時候.

瑾兒玩到一半就又去補充糧食啦.
今天難得自己要求要玩盪秋千,但玩一下下就不玩了,要我抱她下來.

今天瑾兒似乎己經適應了球池不怕了,
而且居然還敢玩大溜滑梯耶,還玩到不肯離開.

第一場結束時心媽開始搬出一堆糧食給小人們吃,
看看心媽身邊圍了好多小人呢.
又慈跟心心只有吃東西時才能乖乖在一起啦..
心心超開心的,今天都沒拍到心心照片咧..

中場休息結束後瑾兒又直衝球池啦,
後來因為穿無袖太冷有點流鼻水,所以趕緊幫她穿外套,
後來手真的就不冷了,也沒流鼻水,還熱到滿頭汗呢.
有個不認識的哥哥一直叫我幫他拍照,不過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呢.

上了二樓冷氣沒那麼強就趕緊把瑾兒外套脫掉.
不過快4點時她開始歡想睡,不知為何一直把購物推車搬上小看台,
最後還推下去,玩具撒了一地,還好後來肯自己收拾.

她還跑去幫不認識的哥哥梳頭髮呢..

因為瑾兒想睡而且還要去學校接哥哥,所以我們大約4點半就先離開囉.

MY DNA親子館現在改天每天每場都有活動耶,
這樣應該可以吸引一些人潮.




帶瑾兒去吃點心時有順道跟工作人員提我就是上次打電話告知我們集體得了腸胃型感冒的媽媽,
工作人員也告知當下他們有跟那位媽媽說請她帶小朋友回家,會給券讓他們下次使用,
但那媽媽堅持她小朋友只是吃太飽而吐.

而工作人員有告知會再加強改善,但我不知他們會用什麼方式再改善,
還是希望能有明確的規範公告給大家.

不然大家都說自己小孩沒生病,就可以真的當成沒生病,而在親子館內散播病毒的話,
真的是件糟糕的事,到時再發生一樣的問題的話,真的會造成很多人只去一次就不敢再去第二次了.



今天跟心媽聊天時也才發現我原本10/25要參加萬聖節趴
但因為前二週臨時被通知二小要當花童,上週五才去試了花童服,
10/25根本沒辦法去萬聖節趴啦. 所以趕緊聯繫主辦人,呵...還好圓滿解決了.

後來另一個媽咪聽我們在聊天也才發現我們是同一社團的耶,
因為她剛好也有要參加10/25的萬聖節趴,真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