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內湖親子館~

2014112614:02
渝小瑾 (1歲11個月2天)
好一陣子沒到內湖親子館囉,
因為親子館只要出港漧站後走路1分鐘就到,
所以今天挑戰不帶推車帶瑾兒搭捷運.

瑾兒搭車表現還算不錯,但偶爾會離開位子,但都還是有乖乖坐好.

今天來內湖親子館也順便換了13點的水壺,謝謝心媽的點數,嘿...

今天瑾兒的玩伴有心心/又慈/大,小妞妞/寧寧/小二寶,
不過瑾兒在親子館東跑跑西跑跑,很少好好跟大家一起玩.

大小孩們幾乎都在畫畫,剪貼跟玩黏土.

2點半有實踐大學的姐姐帶森林冒險的遊戲,
不過好像挺悶的,瑾兒看到假巫婆居然會怕,後來就不看了,
但最後的帶動跳終於有點興趣,最後有跟著跳.

後來又慈姐姐跟著瑾兒玩磨菇溜滑梯,
瑾兒居然用腳在按門鈴,超好笑,
而又慈居然也學起瑾兒用腳按,
還一直說媽媽..妳看...哈...

回家跟婆婆說瑾兒用腳按門鈴時,
婆婆居然說瑾兒玩她平板遊戲時也都用腳玩,
厚...這怪招是打哪來的啊???

3點多大家集合吃點心囉...
去櫃子拿餅干時被推車的陣仗嚇了一跳,怎麼今天這麼多人推推車來?

今天沒機會拍到完整的合照,因為坐太遠了.

瑾兒跟又慈搶食慧純阿姨手中的餅干.
小羽一直在餵瑾兒吃餅干,真是可愛...

今天妞媽還買了草仔粿請大家吃,好吃耶...我也吃的好飽...

吃完餅干後瑾兒幾乎待在入口處玩車車,
今天幾乎都小小孩,沒有人跟瑾兒搶車車玩,
所以她應該有在這區玩20分鐘左右.

瑾兒開車時把我的置物櫃鑰匙放在位子旁,
換車時開到一半還趕緊去另一台車拿置物櫃鑰匙.

但當我進去找大家時,她跑進來找我時卻忘了拿鑰匙,
正在詢問她時就聽到廣播說撿到我的鑰匙,哈哈..

瑾兒今天還吵著要跟小羽一樣坐在搖床裡,但限重10公斤啦..

小羽走路搖搖晃晃,瑾兒還趕緊去扶小羽呢.

這幾張照片是妞媽幫忙拍的,畫質真好.

雖然說要4點半離開親子館,但大家最後在外面玩到快5點才離開.

我們一樣搭到最後一站南港展覽館後再搭回新埔,
因為這裡一定有位子,真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捷運真的好多人.

但瑾兒有姐姐們的陪伴居然沒睡午覺也沒歡,更沒吵著要抱抱,
只有騎車載她回去時大約睡了5分鐘而己,
後來也撐到快9點才睡,體力真的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