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長大了~

2015122717:51
渝小瑾 (3歲3天)

瑾兒昨天不小心用玩具碗丟到媽咪的手,
當時跟她說媽咪手很痛耶,妳為何這樣做?
瑾兒低頭快哭了但不願意跟媽咪說對不起,
還趴在地上張,不肯讓我抱她,要爸爸抱抱.

吃飯時再次跟她說…她丟到媽咪的手痛痛,
要跟媽咪說對不起,講了好幾次她才小小聲的說對不起.

晚上睡覺前她自己突然說對不起,
我知道她在為了晚上把碗丟到媽咪的手說的,
但我還是再問她一次為何說對不起?

瑾兒說她把碗當帽子戴在頭上,但丟到我的手痛痛,
原來如此….當時我們坐在地墊上,她可能戴著往下看我們玩,
所以碗才會砸到我的手上.

這小妞可能當時被我罵所以嚇到不敢說對不起,
不過她可是有記在心裡,
都過了幾個小時後又真心的再跟我說一次對不起,
這小妞的個性還真倔啊…

不過雖然才3歲,但真的懂得要好好說對不起呢,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