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下午茶~

2017010613:46
大妹前二天突然約我吃下午茶,因為她11號就要上班了,
怕下週變天帶樺樺出門不好,所以直接就約星期五下午啦.

今天培瑀的媽媽包超重的,新手媽媽的她居然還裝了熱水來泡奶,
其實跟店家要就好了啦.


因為是平日,所以就沒特別訂位,
請小姐給我們二樓的位子,因為二樓全是沙發位,
二個小朋友放下來較舒服.

今天跟我妹點了$799+10%的套餐,
炸物拼盤-有沙拉,雞柳條,薯條,洋葱圈,雞翅,起司條.
青醬魴魚義大利麵-因為有加大蒜我妹不愛,不過我覺得蠻香蠻好吃的.
飲料是任選二杯,但我們改可以續杯的飲料.
甜點是冰淇淋加巧克力脆片,不過個人覺得冰淇淋不好吃.
這樣一套2個人吃真的很有飽足感.


今天樺樺想睡覺,想說她睡熟了放在沙發上,但都睡一下就起來,
只有抱在身上才不會醒,小壞壞,跟叡叡小時候一樣.
 

很少有機會跟如玉平日去吃下午茶,因為我都上班2年了,真是快.
 好久沒看到小卉,現在好愛笑好可愛呢,
不過也超好動的,也很怕生,都不給阿姨抱啦.
 
因為我們帶小孩吃的慢,而且平日人也不多,
所以雖然有限時2小時,但超過時間小姐也沒趕人,
我們待了2個半小時才離開呢.


回家後停好車就走路去環球逛逛跟換施巴的乳液組,
還載大妹去買了一箱明治奶粉.
 
偶爾平日請假跟朋友或姐妹喝喝下午茶真的還不錯,
希望我今年的年假可以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