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減肥】第四週~放棄放棄啦

2007010601:14

這二個星期去新公司像打仗一樣,因為主管要出國參展,
所以幫她處理很多雜事,每天都走來走企,所以也算有運動到,
而且每天都還是下午3-4點就肚子餓了耶。

但因為我老媽每天幫我帶便當,有些配菜一定要配飯才OK,
所以每天都有吃到一點飯,根本就沒辦法像以前只吃青菜,
而以前上課前都會去吃青菜,現在因為都六點半左右才下班,
幾乎都以方便的永和豆漿當晚餐,所以我放棄記錄了,
因為在五股上班不像以前在湯臣那吃飯方便,連7-11都很遠呢。

雖然上星期一度看到53.9公斤,但這二天因為MC來的關係??
所以今天量是54.6公斤(自我安慰中),我想如果我能瘦就53公斤整應該就要偷笑囉~

因為現在終於有冬天的感覺,所以時時想吃涮涮鍋及紅豆湯及羊肉爐,
誰來把我心中這愛吃鬼的惡魔趕走吧.......嗚嗚嗚.....


因為飲食太正常了,所以不再寫飲食日記了,等有機會改變飲食時再來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