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 豐滿早午餐+POPA生日會+頑童鬧冬

2016121410:41
渝小瑾 (3歲11個月20天)
瑾兒是平安夜寶寶,所以媽咪跟瑾兒都請假一天出門慶生啦.

今天有滿滿的行程,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
跟心媽約去吃她家附近的豐滿早午餐,
國王拼盤豐富又好吃,有我跟瑾兒喜歡的起司蛋捲,
心媽點的總匯三明治也不賴.

今天難得是二隻龍寶單獨的約會,二個人玩的超開心,也一直在搞怪.

吃飽喝足就一起去頑童鬧冬玩樂啦,頑童鬧冬從12/10-1/2結束.

今天有一點點飄雨,不過氣墊區還是可以玩,
後來3點多來就因為下過雨暫停了.

今年氣墊區寫要5歲以上才能玩,但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有讓瑾兒跟又慈上去玩,氣墊比去年的小耶.

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連摩天輪也不太需要排隊.

後來心媽就帶著又慈先回去接心心下課,我們則繼續玩,
剛好遇到食尚玩家的阿松來拍攝,他還順便推銷自家的松包子,
結果我們就賺到一個熱騰!的起司包,還蠻好吃的耶.

最後再去玩小火車,今年的車型好小,大人進去好擠,
但瑾兒又要求媽咪要跟她上去,我的頭都頂到車頂了耶.

最後玩完海盜船後我們就去麗寶的POPA樂園,
今天是12月慶生會,所以生日月的小朋友只要100元還有送100元代幣,
其實很划算.

麗寶POPA樂園其實不大,對大小孩叡來說玩沒多久就沒什麼興趣,
對瑾兒來說還OK,她這次就會玩騎騎樂了耶.

今天有個小妹妹一直跟著瑾兒,瑾兒也會帶著她一起玩,
有伴一起玩真的比較開心.

因為聖誔節快到了,所以帶動跳之後有著色活動,
每個小朋友發一張聖誔相關的晝紙著色,
因為心媽有幫我報名3點半的動力船DIY,所以預計玩到3點多離開.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期待的蛋糕時間啦,以前參加過一次蛋糕很大耶,
現在蛋糕變好小,所以每個小朋友只有一小塊,
不過小人有得吃都很開心.

吃完蛋糕再玩一下後我們就離開又去頑童鬧冬玩啦.

3點多明顯人變多,因為還沒到DIY時間,
所以先去玩了不用排隊的摩天輪.

原本怕下大雨會取消DIY,幸好後來沒什麼雨,
動力船其實也是木片船,也是讓小朋友著色後簡單就可以組合完成啦,
我們組好沒有放下水試,因為怕溼溼的不好收,回家後才試.

結束後又去排了小火車,這次就排比較久,這三個小妮子邊排隊還邊玩剪刀石頭布呢,
玩到4點半左右就回家啦,因為今天要煮我好久沒吃的甜不辣.


回家後煮了綜合鍋,有甜不辣,豬血糕,蘿蔔,玉米筍,魚包蛋,青菜,
以前娘家媽媽超常這樣煮給我們吃,配著甜辣醬就是一道簡單美味的晚餐啦.

今天心媽還幫我買了小潘的蛋塔跟卡士達醬麵包,烤箱加熱一下就很好吃,我很愛呢.

煮完才5點多,所以我們就先開動啦,
吃一吃就帶著瑾兒到安親班接哥哥下課.

瑾小妞今天慶生行程圓滿結束,超開心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