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心ㄟ30歲生日~

2007063023:01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結婚已經2個月了,現在也邁向人生另一階段-30歲囉~

由於現在又開始是學生身份,所以每遇到生日就完全沒有想過生日的欲望,
因為總是遇到期未考,今年剛好才剛渡完蜜月回去上班,更不敢再請假過生日。
晚上也不敢蹺課,因為是期中考前一周。

剛好公司新來的二個業務是我們歐美線的,所以我這小小助理還得帶她們,
更不好意思亂請假,但當天心情真的有點糟呢,因為下班時下超大豪雨,
因為騎機車,所以一腳鞋子全溼,另一腳是乾的,很難受呢。

沒想到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居然是佰鈺同事-Peter & Zoey,就甘心啦,
其實大家都忘了,唉....無所謂....都老了也不想再過生日了啦,嗚....
晚上川弟還特地帶來禮物來我們家給我喔,居然是一套紅色性感睡衣,
其實很讚很實用耶,呵....

下課回家後只有老公姐姐在家,她說老公去載婆婆下班,
我就趕緊洗個澡趕報告囉。9點多時老公姐姐很無聊居然進來找我聊天,
後來就叫我出去幫她看東西,沒想到一出客廳居然看到我媽及我妹坐在那,
原來是老公開車載他們來我們家幫我慶生,
我咧....我感動的快哭了呢,但沒哭啦,哈哈...

我們家附近的蛋糕,很好吃,而且買一送一喔~


當天公公上夜班,而老爸回去幫忙種田,所以就沒能幫我一起慶生~


我及老媽,大妹~  
老媽還買了2盒櫻桃來給我吃喔~
老媽還說以前我外婆幫她過30歲生日時有給她紅包,
所以她特地跟老爸請款也給我一個大紅包呢,
所以我下個月會找一天請他們去吃原燒喔~



婆婆還特地交待老公姐姐要煮水煮蛋給我吃喔~歐一細~
素顏沒畫眉毛~不要嚇到吶~


30歲囉,應該要成熟點,不能再裝口愛啦~


雖然嫁人了,但老公很貼心的載我的家人來幫我一起慶生,
真的有感動到耶,沒想到呆呆的他會這麼用心,呵.....
希望未來也能一直這麼貼心下企,那我就真的粉幸福啦~

不過他還是沒想到要買什麼給我,因為我每次都說什麼都沒欠,
看我對他多好,不愛名牌也不愛鑽石,替他省了很多錢,
娶我應該是他賺到了才對,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