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心愛的手機離家出走了 96.02.04

2007020712:44

星期日跟小豬頭全家人一起去珍琳蘇挑媽媽服,
因為我們是臨時約的,到了現場發現超多對在挑禮服,
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對在挑禮服,所以悲劇就發生啦~

因為我妹也約了當天去挑我們2/10拍全家福的禮服,
所以打電話問我妹幾點要去挑,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講手機,大約4點多.

挑完媽媽服後又試穿了我原本選定的那件白紗跟訂婚進場的禮服給大家看,
大約5點多離開婚紗公司,這時都沒想到我的手機.

之後就去逛新莊的IKEA,逛完後7點多去吃涮涮過,這時還是沒想起我的手機.

一直到小豬頭開車載我回去,他要回家前請他把我放在他包包的東西拿出來時,
這時才發現手機怎不見了,但當時已經9點多了,想一想一定是在婚紗公司不見,
因為最後是在那講電話,馬上請婚紗公司幫我們找,不過當然是找不到,
因為都過了4個小時,一定是被撿走了.

平常我講完手機都會交給小豬頭,但這次不知怎麼搞的居然自己拿在手上沒給他,
所以根本也不知是何時不見的,只能怪自己太愛亂丟東西,連怎麼不見都不知道.

基本上我從來沒掉過手機,但居然第一次掉就掉最貴的,而且是小豬頭送我的生日禮物,嗚...
雖然情人節快到了,盈束還建議叫小豬頭再送我一支當情人節禮物,
不過基本上我只要能打能接就好,所以隔天晚上下班後馬上去台哥大補卡,居然要300元耶,
台哥大真是坑人丫,也順便續了一支SONY ERICSSON的Z300I,只要990元,
雖然沒照相功能,但老實說小豬頭送我那支手機我用了1年多,但照相次數都數的出來,
所以簡單的對我來說就OK了,這樣就算掉了也不會心疼 (自我安慰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