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滿一個月囉~

2007012422:05

日子過的真快,明天1/25工作就做滿一個月了耶,
一開始的混亂時期現在終於有一點上軌道的感覺了.

這星期的工作重點是打報價單,老實說以前當助理工作都不需處理報價,
現在居然要幫忙打報價單,不過經理會告訴我怎算利潤,所以挺簡單的,
也因為在整理報價單而對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算是一種學習囉.

不過這星期的變化很大,產品設計開發部門在昨天全部3個人都離職,
聽到很驚訝呢,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再撐一下下過年後再走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不知道內情,所以也不便說什麼,不過一下少了3個人感覺好安靜喔.

現在還是有些不習慣的是什麼都要自己找答案,我都會忘了這點,
總是會先問我們主管,但我們主管還是希望我自己找,不要什麼小事都找她,
我想我還是習慣依賴別人吧,就是懶的動頭腦,哈哈...

因為開學時全部都是新課程新老師,不知上課遲到有沒有關係,
所以希望我下個月可以完全熟悉我的工作內容,上班不要忙太晚,
不希望一開學每天上課都遲到,才不致於更緊張壓力更大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