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這種人啦~

2006033012:33

我們公司在3樓,剛開始我都走樓梯上下班,

但發現那經常有人在那抽煙,自此之後我都坐電梯。



上星期下班時看到有個女生從廁所走出來,

然後跟我一起等電梯下去,沒想到她居然坐到2樓就出去了,

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在2樓上班還跑到3樓上廁所,

上廁所就算了,只下一層樓居然也不走樓梯還坐電梯。



昨天跟我同事說這件事,她說那女生可能上來我們廁所抽煙,

不想被別的同事發現,所以才坐電梯下去,我覺得很有可能,

因為我們廁所都有人在裡面抽煙,明明外面就有貼禁煙標誌耶~



昨天也看到有個女生坐電梯上來直接往廁所方向走,

我想該不會又是2樓的女生吧......



討厭沒水準又不守規則的人啦........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