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好吃喔,盈束感恩啦~

2005063009:32

因為生日,所以盈束說要請我吃原燒,當然是一定要答應啦,已經肖想很久了吶.
預約了好久也只約到星期三晚上7:40分,而我們7點就到了,還好等了10分鐘就有座位了.

一坐下來第一個感覺~冷氣超強,阿冷氣是吹不用錢的喔,馬上請小姐幫我們換溫開水,
但後來上火爐後終於知道他冷氣為何開的那麼強了.

吃完後,我想以女生的份量來看是吃的飽,但男生可能不一定,
服務挺不錯的,因為很冷時我問有沒有熱咖啡,餐後也來問我們是否要熱咖啡或紅茶,
有一桌有壽星,服務人員還一起過去唱生日快樂歌喔,真貼心.
最不滿意的一點是用餐環境挺吵的,有時我們講話都快聽不到了.
而分店也只有二家,所以我想若要來這用餐,真的得提早預約才吃的到呢.

因為套餐只有牛及豬,而我不吃牛,只好吃豬肉套餐啦.我點的有~

 原燒豬肉拼盤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豬肉,是三種肉合在一起的拼盤,肉質極佳, 有一種居然吃起來還甜甜的.

 水果優格沙拉
還不錯吃,好像是加百香果優格,因為有吃到百香果果粒喔.

蕃茄海鮮湯
好喝,味道剛好,有魚肉,蝦子,軟絲.

法式雁鴨
吃起來沒什麼鴨子的味道,但肉質很嫩喔.

石鍋拌飯
 好久沒吃到這種鍋巴飯了,味道讚啦,還有加泡菜更增添風味.

石鍋鮮蔬
盈束說吃起來有阿媽的味道耶.

原燒冰淇淋
應該是一般的冰淇淋耶,我吃起來沒什麼特別,還附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德國豬腳**
我有招待券送的,好吃吶.

**魷魚軟骨**
盈束的招待券送的,覺得還好而已.


吃過陶板屋及原燒,我覺得原燒較好吃.


原燒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