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Birkin Waffle cafe~好吃且舒服的用餐環境~

2014102311:24
渝小瑾 (1歲9個月29天)

今天來到了新埔站附近的熱門早午餐店,
位於致理對面星巴克巷子裡,很好找.

一進門店員就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心想才11點半不用訂位吧,還好有位子,我們坐4人沙發區,
後來12點多時真的坐的滿滿的呢.

要走上二樓就看見一隻可愛的熊熊,
難得瑾兒願意跟妍妍牽手拍照耶,
今天是免免姐妹裝,好巧喔.

Birkin Waffle的Menu就像雜誌一樣,好有質感,
當然內頁也附上各種美美的餐點照片.

瑾兒認真的看看要吃什麼餐點,真的比給我看,還說"這個",真可愛..
這裡有提供兒童餐具及杯子,不過是附塑膠叉子,幸好我有帶餐具,
這裡沒有兒童椅,不過有很多舒服的沙發座位呢.

今天選擇吃早午餐系列,
這個系列是附餐前飲料+$100以內飲料任選,超過補差價,
我點了榛果咖啡$125,需補$25.

若點其他系列則是附汽泡飲料,用餐2小時內可免費續杯,

餐前飲料真的是小小一杯,不過給小人喝剛剛好,
我的是覆盆莓果汁,如玉的是柳橙汁,今天沒有蘋果汁.
如玉的附餐飲料點鮮奶茶$150,也有附一塊咖啡餅干,
我的榛果咖啡也很好喝,而且比想像中大杯耶,可以喝很久.

蛋堡$260
漢堡+花生醬+火腿及炒蛋,花生醬滿福漢堡真的好好吃喔,
蛋很嫩,上面淋了蜂蜜芥末醬?味道不重,所以瑾兒也有吃一些,
2塊薯餅幾乎都是瑾兒吃的,雖然是炸的,但不油.

能量$330
吃了真的能量滿滿,因為有二片厚厚的土司,
還有德式香腸,火腿,蛋,帶皮薯條,
還附了德式酸菜,蜂蜜,芥末醬,酸黃瓜,超豐盛的,
如玉覺得很好吃,但土司太多了吃不完.

如玉說二種一起拍比較快,哈...

因為沒有兒童椅,所以讓瑾兒靠在沙發上吃,其實也還OK,
但瑾兒怎麼吃到皺眉頭呢,好好笑..
今天特地帶了果汁給瑾兒,所以我就可以點咖啡,嘿...

二小吃完了就開始玩,跑來跑去,最後還跑到廁所外面照鏡子.

看看瑾兒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妍妍還來找瑾兒玩,
還玩到掩著嘴笑,怎麼這麼可愛...

因為需收10%服務費,所以店員會一直來加開水.

雖然用餐時間2個小時,但我們帶著小人其實1.5小時就夠久了.

這間價格我覺得偏貴一點,不過店裡氣氛佳,餐點也好吃,
而且吃完真的飽到晚餐耶,所以其實也還不錯.

結帳時二小很認真的看著外面,好可愛...
吃完後就帶二小去溜滑梯消耗體力啦....



Birkinwaffle cafe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 2257 1777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irkinwaffle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