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小偷&誇張的警察~

2008121920:20

12/15 (一)晚上七點多下班回家煮飯時聽到好像有老鼠跑動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不管他,不過隔不到幾分鐘又聽到,
趕緊走到餐桌那看,沒想到看到後面窗戶站了個人,
看到我就趕快跑走,心想是小偷,趕緊把窗戶關起來,繼續煮東西,
煮完後叫我公公起床吃順便跟他講好像有小偷,
到了窗戶一看,小偷把我們家的電話立在窗戶外面,真是奇怪.
後來我公公出去看,那人居然還沒離開站在那好一會才走,
當時我公公出去時我老公姐姐打110電話報警,七點40分左右,
沒想到警察卻沒出現.

當天晚上10點多我老公就寫信到署長信箱申訴,
隔天(12/16)有收到EMAIL回覆告知我們是哪個分局哪位負責的,
但....當天還是沒消沒息.

隔了二天的一大早(12/17)才有一位督查組的先生打電話來關心,
晚上6點多我在煮晚餐時才有二位警員來我家了解案情,
還說當初110有收到訊息,但好像系統有問題沒PASS到他們局裡,
基本上我們也是講解一下當天的情形,順便告知樓上好像前陣子也有竊案,
請他們回去查一下,結果...到今天12/19也沒收到任何回覆.

晚上7點多換督查先生打來說要來訪談了解是否程序上有疏失,
其實也只是做個簡單的筆錄,但他說當天有PASS到分局,
但分局只是請在附近巡邏的員警來我家這看一下,
但...看完後怎不通知我們家呢,我想這理由不成立吧,
因為我們有寫給署長信箱,所以變成一個專案,
必須由督查再來做一份訪談要呈給上頭,
這樣任何大小事就不得不處理...大家知道怎麼做了吧.

雖然沒有任何財務損失,但若當天是個瘋狂的怪人在我家後巷,
如果有事情發生,真不知警察沒出現就是算我們倒楣,政府才該再教育呢~

因為我們家隔壁外面有二個甕,一個跑到我家來,應該是小偷踩著爬上來,
另一個在隔壁的隔壁,我想小偷應該是每間去探,
我們隔壁的兒子在洗澡時那小偷居然伸手去開他的窗戶,
所以結論...也許不是小偷,是神經有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