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快遞先生&家有惡鄰居

2014033112:54
 
3/27(四)突然想到育瑩說手鍊3/21(五)寄出,但我怎沒收到,
育瑩3/28(五)幫我查的結果是她把我家地址漏寫了幾號,
而快遞先生在3/24(二)打了3次電話給我沒接,我有回播一通但斷掉,所以就沒再打.

最後聯繫結果是快遞先生會在3/31(一)再幫我送一次,若我手機沒接他會直接投郵筒.

結果3/28(五)當天下午他打給我說直接幫我投信箱了,
而我星期六,日都很忙也沒去信箱確認.

今天3/31(一)快遞先生又打給我沒接到,
我趕緊去看信箱找上星期五的
包裹,結果沒看到東西,趕緊打給他,
他說今天有再投另一件
包裹在我信箱,
我說不可能...因為我才剛去開信箱,根本沒
包裹.


後來他說他投到2號2樓,但我家是2號,他根本把二件包裹都投錯信箱,
今天的第二件包裹是他今天一看到是我的名字後沒再確認一次收件地址就投到上星期五投的信箱.

趕緊請我公公去幫我確認我們樓上2樓的信箱有沒有我的包裹,
結果2樓的鄰居居然說沒有收到.

我趕緊打給快遞,他說不可能,會再來我家跟我確認一次,
過沒多久快遞先生就來了,他說當時確定投到2號2樓沒錯.


後來再次到2樓鄰居時,我特別強調快遞先生有來看過他投到他們家的信箱,
他就說沒看到丫,他馬上去跟他老婆確認.


最後2件包裹都回來了,但卻只剩下內容物....

他們私自拆了我的包裹,還把外袋丟了...

第一件是地址寫錯...你亂拆我可以接受..
但第二件一定是正確的地址你居然給我拆了,
還睜眼說瞎話說沒收到,真是惡鄰居....

老公說叫我打去快遞公司客訴,因為便利袋是要有人簽收,而快遞先生怎會沒簽收就亂投,
但我說他上星期五有投過,想說沒問題才再投的吧,
問題最大的是我們樓上鄰居
經過這次事件讓我覺得也許以前也會有我家的信件投到他家,
但他們一定也是不還我們直接亂拆吧,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