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同事~

2008053117:37

今天參加了現在同事的訂婚宴,幾乎全公司的人都有參加喔.

一到會場還被幫忙的同事取笑,因為12點入席,
我們11點50幾分才到,感覺就像是上班趕打卡,呵..

同事很貼心,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有一個喜糖盒裝著照片磁鐵,
第二次進場時發的可愛小熊才沒走二步路就被搶光了,
之前跟我聊時還怕沒人來拿的話會很怪.真的白擔心了啦.

而新人上台後倒完香檳酒時請司儀講了一段感謝家人的話,
還沒開始講就開始哭,而且從那之後就一直哭到敬酒到送客,真的很感性.

這位同事平常工作認真,每次請她幫忙也不會推辭,
沒想到是個極度感性的人,害我看了也感動的快哭了呢.

婚紗照更是美,因為她本人平常也穿的很樸素,
沒想到拍照很入相,而且身材超好的啦.
今天選的禮服也好美呢.

因為開桌前每桌都有一束美美的鮮花座,
所以送客前還安排每桌有一位座位下有紅包可以把鮮花座帶走,
我們這桌的幸運兒就是我老公,但因為我們騎機車不方便就讓給其他同事.

謝客時居然還有貼有他們婚紗照的巧克力,
說真的...覺得他們更是用心在婚禮上,也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每次參加喜宴都讓我覺得心情愉快,因為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及幸福,
我在朋友群裡算是早嫁的,也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都可以趕快結婚,
邁向人生不同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