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相聚~

2015050211:46
叡叡 (5歲5個月29天)渝小瑾 (2歲4個月8天)

今天再度約去吃小王子一號店,
因為之前買團購券覺得便宜又好吃,
而且剛好離依芬家走路不用5分鐘,
所以今天再度約去那聚會啦.

這家的兒童餐看起來還不賴,也有用飛機餐盤,下次再來試看看.

今天二小一進門就直奔遊戲區,不過..叡叡是去看電視的,
瑾兒玩一下下就出來說..媽咪..我肚子餓了...貪吃鬼...


今天我點了心媽推的澎啾蛋土司,因為有瑾兒愛的薯條跟德式香腸,
不過今天瑾兒還是只捧場薯條啦,也吃了洋葱圈而己.

爸爸點了大口咬,心媽也點過,爸爸選擇夾馬鈴薯沙拉,他覺得挺好吃的耶.

依芬點我推的吃看看烤餅,不過她好忙碌的餵DD都沒好好吃啦,
但DD很捧場把蛋吃光光,依芬還點了海鮮燉飯給DD吃,看起來不錯耶,
而且用砂鍋裝,保溫度很夠,隔了一段時間後飯還是很熱呢.

心媽點了瑪德琳貝榖,原來是小鬆餅耶,瑾兒也有吃一塊,
而且附2根雞翅,好妙的搭配喔.

瑾兒有大半時間都在用餐區吃吃喝喝啦.

依芬的兒子自滿月前我去看過二次,現在都10個月大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秀玲跟男友也交往超過5年了耶,希望明年真的聽到妳的好消息啦...

原本以為心媽會在12點過後才來,所以沒幫他們訂位子,
沒想到今天心心沒上課所以就跟我們擠一擠囉,
今天心心的心情不美麗,請她抬頭給阿姨拍一張都不願意啦,
不過吃東西時倒是很開心,不過心心剪頭髮叡叡居然沒嚇一跳耶,
我倒是覺得心心剪髮前後感覺差很大,長髮時像爸爸,短髮像媽媽啦.

雖然離職超過7年了,不過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彼此還是會關心對方的動態,友誼常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