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A好康~

2009042713:37

3月中被資遺後每天都很認真的上Baby Home網站,看看別人的經驗談及懷孕問題,  
得知拿到媽媽手冊後去上媽媽教室不儘可以吸收知識,也可以拿到些小贈品, 
所以很認真的看了些想上的課程,3月底手到手冊後已去上了4場媽媽教室, 
每次都抓著老公陪我一起去聽,因為他平常回家才不會去找相關知識,順便讓他增廣見聞一番.

因為永和SOGO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大部份都報那的媽媽教室,
而且發現那裡的贈品算是還不錯呢.而且每次一定都有狀元及呷七碗的試吃油飯喔,
不過場地蠻小的,不錯的場次人超多的,也要半夜12點就報名,不然早上可是報不到的.

第一次媽媽教室~貝比卡兒
點: 永和太平洋百貨 
日期: 98年3月28日
主題: 生產東西軍 自然產 V.S.
剖腹產
主講人: 簡維新醫師

若胎位正也沒有其他特殊問題,,醫生大部份都建議自然產,除非胎兒太大不好生,
不過昨天聽了淑卿說她痛了12小時最後沒辦法還是剖腹生,
讓我覺得自然產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及運氣.

醫生也提到若第一胎是剖腹生,第二胎要自然產反而會不好生,
那如果是痛到不行最後剖腹也算剖腹生嗎??忘了問一下醫生,哈哈..

醫生講完後換貝比卡兒的營養師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之後很阿莎力的用抽號碼牌的方式送贈品,總共12項,
我們家小牛牛很幸運的抽到一盒葡萄糖,運氣不錯喔.

第二次媽媽教室~環球護理中心
點: 永和太平洋百貨 
日期: 98年4月11日
主題: 漂亮孕媽咪-產前產後肌膚保養
 
主講人: 環球講師

老實說課上的不怎樣,主要是上完課介紹一下他們的坐月子中心,
4/2才正式開幕,只有二種價錢  6800 & 7600, 4月底前報價位可少1000元,
離我家很近呢,不過價位嚇到我了,但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去參觀一下,
因為他們配合的是美強生的奶粉,所以大部份的贈品都是美強生提供的吧.

第三次媽媽教室~ Musela(慕之恬廊)
地點:  丁丁藥局-三重店 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85. TEL02-66250899
日期: 98年4月19日
主題: 孕期肌膚護理(含乳頭護理)

主講人: Musela(慕之恬廊)講師

三重丁丁的上課教室還比中和SOGO的大舒適多了呢,
這位講師講的很好,很生動,不會想睡,講了整整一小時呢,
可惜我這位新手媽媽講師問的問題我都不會,所以無法拿到贈品囉.

講師說若老媽以前懷孕有妊娠紋,那我可能也會有,
回去一問老媽有耶,那我想我也逃不了了,還是認真擦妊娠霜吧.
講師說她以為自己沒有妊娠紋,但生完小孩才發現長在恥骨,肚子大根本看不到啦,
沒想到淑卿說她也是生了才發現長在恥骨,以後要叫老公認真檢查一下.

贈品是他們家的試用品如下. 
妊娠細紋雙效霜 10ML   / 產後麗姿凝膠 10ML
哺乳護理膏 3ML (用於乳頭,哺乳可用,不用特別擦掉)
丁丁藥局折價卷100元 (當日滿500元可抵) 

第四次媽媽教室~卡洛塔妮
地點: 永和太平洋百貨
 
日期: 98年4月25日
主題: 談產檢的重要性
 
主講人: 林育弘醫師


這位醫生是我目前聽到的課程中上的最好的一位,內容豐富不無聊,
我還做了些筆記呢,老公也有認真聽,上完課後老公舉手有拿到羊乳片喔.

醫生一直強調懷孕期間不用特別補,因為寶寶28週才開始長肉,
多補只會長在媽媽身上,但老人家總是覺得多補一些寶寶才會長的好.

主要重點是不論懷孕的任何階段到生產前都要很注意,
因為他們診所有37及39週的媽媽都因寶寶心跳不見而失去寶寶,
有特殊情形要趕緊看醫生,但若沒什麼事太常回診會造成醫療浪費,
不過這倒有衝突,像我最近都是因為拉扯痛回診,雖然醫生都說那是正常的,
但我們總是還是會緊張寶寶的狀況,畢竟是第一胎咩,隨時都很緊戒.

卡洛塔妮的媽媽袋很棒耶,很多格子,還可以放寶寶的奶瓶,很實用.
還有送一個小獅王的嬰兒枕,老公還想拿來睡呢.

4/4 維康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
去中和雙和醫院的維康換了很搶手的贈品


1.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拇指型
S)
2.  巧虎圍兜1
 
3.  優生濕紙巾201 (超厚型
)
4.
優生防溢母乳墊6


填了問卷還另外給了亞培的溼紙巾喔.

4/6  Combi海洋深層水系列試用包 
因為有加入Combi會員,所以有寄了新款的試用包.

1. 嬰兒保濕乳液-3ml
2. 嬰兒洗髮乳-5ml
3. 嬰兒沐浴乳-5ml


貝比卡兒贈品                                                   環球護理中心贈品
 
 
 
卡洛塔妮贈品                                        慕之恬廊贈品                                        維康藥局贈品
  

  

 亞培填問卷贈品                              Combi試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