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記錄~丟扇 & 潑水

2007062318:12


因為怕擔誤到進房的時辰,所以我們就趕緊下樓準備回老公家囉。 

 

原定親家帖應該是要由我老公親自交給我爸媽,
到了樓下才知道原來老公出門後忘了帶親家帖給我爸媽,
因此車隊中的另一台車只好趕回去拿,但因為他姨丈不知我家的路迷路了,
所以最後因為還要等親家帖送達,這段時間只好坐在車上和大家合照,
我想這段時間至少擔誤了15分鐘呢。

請注意~出門迎娶前記得再三檢查東西是否有準備齊全~

捧花/米篩/鞭炮/親家帖/紅包

 


最後因為趕不上時辰了,因為婚攝建議就先請老公口頭邀請我爸媽,
再跟爸媽說晚一點姨丈會再送親家帖及載爸媽他們去會場。

接下來我們就要離開了,我也要實行古禮丟扇子將壞脾氣丟掉(本人沒有壞脾氣啦)~



車子開始行駛後才能將扇子丟掉,這時想到主管的笑話,

話說她結婚當天也有丟扇子,但沒想到很豬頭居然忘了開窗戶,
因此丟了扇子後居然反彈回去,所以她說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壞脾氣還在,
真的很好笑耶,好佳在我們是由婚攝引導,一切ok啦~

接下來禮車發動囉~把扇子丟掉~放鞕炮啦~


接著老爸就潑水囉~因為老媽不想潑,所以由老爸代勞~


趕緊出發回老公家囉~


一路上老公租的禮車一直重覆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就只放這首喔,
司機開車又不是很穩,害我一路上都快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