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記錄~拜別父母

2007062312:23

當我們玩完擋門題準備到客廳拜別父母時,我老媽卻躲起來了,
因為她在房間哭到不肯出來,還請了幾次喔,我老媽真的很捨不得我,
我想也是因為我是長女第一個出嫁的關係。

好不容易把我老媽請出來,但她卻笑不出來,只是靜靜的很哀怨站在一旁

婚攝黃先生引導我們先拜祖先 


拜完祖先後請爸媽就座,準備跪別父母了。
黃先生真的很專業,在一旁講了很多很感性的話引導我們,大家也都感動的哭了,
原本不想哭硬撐住的我卻還是哭了,不過我想老公應該比我還先哭吧,呵...

  
接下來黃先生請新娘及新娘各自對爸媽講一些話,
我記得我應該是說請爸媽好好照顧身體之類的話,

但沒想到老公居然說~

”謝謝爸媽賜給我那麼好的老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等等"

聽到這句話時我也很感動,沒想到這豬頭居然會講那麼感性的話呢,
但他講著講著就嚎淘大哭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呢。
 
看他哭的超誇張的咧,新秘原本以為是我哭的很大聲,
沒想到居然是新郎,她說第一次看到有新郎哭的比新娘更厲害,
聽到他在哭原本大家都很感動,到最後變的有點好笑,呵...
MV更精彩,有全程拍攝,可惜他至今仍不肯將檔案轉好讓大家笑一下

接下來就三拜父母的養育之恩~
 

緊接著就請老爸蓋頭紗,但老爸似乎很緊張,一下子就幫我蓋上去了,
快到婚攝還來不及請老爸慢慢蓋呢,那天老爸可是硬撐著沒哭,呵...
 

再接著請爸媽把我們扶起來,可惜時間緊迫,並沒有拍到大合照,
只跟爸媽拍,看我老媽的表情...她都不看鏡頭呢,
哈哈..我是大壞蛋,出賣老公及老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