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記錄~迎娶

2007060123:29

其實我算很幸運的新娘,因為迎娶的時間是下午5點進房即可,
所以呢早上還可以睡到9點,媽媽及妹妹們也可以先去洗頭髮,
早上還有3位慈濟的阿姨來我們家幫我們準備午餐呢。

話說迎娶車隊應該在3點就出門,但我老公在家摸太久延誤了出發時間,
快3點半才出門,所以到我家時都4點5分了。

素雅的捧花                                               

老公特地去租賓士S350,不過司機開車一直猛踩剎車讓我覺得想吐。      

終於到我家樓下囉~

 
開車門領紅包笑的很開心的老弟


第一關~大聲喊我的名字及我愛你,每關還附贈苦茶一杯喔!
老公真的喊的很大聲喔,我都有聽到,我們家在二樓,房間離樓下至少有100公尺吧,
其實當大家說車隊到的時候我開始有些緊張,而且當時聽到他在喊我名字時,
我還很哽咽的跟新秘說他真的喊耶,很感動,沒想到他這麼大方呢!




第二關~勁歌熱舞
老公跟伴郎很盡責的跳鋼管秀娛樂大家喔,看大家笑的多開心丫!
 
 
第三關~體力大作戰~宣讀十大愛妻守則,並加贈20個伏地挺身
沒想到我小妹挺有當主持人的功力耶,在房間聽她在主持,真的很像賣膏藥的,哈...
老公念到某一條時(我忘了哪條)還很臭屁的說他有做到呢,快笑翻了!
 
 
老公說因為帶手套,所以手很滑不好做,
但我們覺得應該是他做太快做到後面都沒力囉,哈哈

迎娶美嬌娘~也就是本人我啦,嘿...
 

其實沒跟老公說我們出了3題擋門題,當初也是我很堅持要有這些關卡,
因為他平常可是悶燒的很,當然要趁此難得的機會整整他囉,
不過他到現場看到我們大陣仗的歡迎他後的反應居然是覺得很感動,真是個怪卡。

不過因為他們的出發時間Delay了,
所以老媽還一直說時間來不及了,不要玩遊戲,
但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執行,只是變的有點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迎娶車隊最好是準時點啦,
不然誤了時辰老人家可都是會生氣的,
也因為有玩了些小遊戲,讓大家印象更深刻喔,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