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記錄-新秘JoJo

2007052922:14

結婚前都只跟JoJo在MSN溝通,雖然如此,但她還是有滿足我的想法,
而且大家也都覺得她化粧的很清透自然喔,而且髮型弄的很有型,讚啦!

4/21約好了早上11點到家裡化粧,但她可是10點多就到了。

到了房間馬上開工,先幫我上髮卷,今天還要幫老媽以及3位妹妹化粧呢。

一開始一定會有的包租婆造型,裝了假睫毛後眼睛看起來更大囉。
   



化了粧後感覺腮紅有點重,但微調後就不會了。準備拆頭髮囉,感覺不像我。
   
   
                           第一個造型完成啦!                                                                                      

                             跟二位妹妹合照
 
 
我及爸媽                                                                                                                                             
 
大妹及堂妹   
  
進餐廳囉
        
                              

到了餐廳後進場前又換了另一個我喜歡有氣勢澎澎頭紗的造型喔~
  

第二套造型~
     


第三套造型,很可愛吶,我很喜歡~                                                 
限制級畫面,但後面的小表弟無視我們存在,認真看鏡頭呢~呵...
 
                  第三次進場發巧克力花                                                                                         

                      JoJo & Me

其實我覺得試粧還是有必要性的,至少可以看出有沒有底子,
很高興我找到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新秘,也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