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結婚記錄~

2007050412:58

原本開開心心的期待婚攝的結婚記錄,沒想到全變了樣,
星期三(5/2)接到婚攝的通知-因為工作室遭竊,而電腦被砸,
所以硬碟緊急送修,看可不可以救回所有的資料.

星期四(5/4)婚攝告知有救回大部份的資料,
但最重要的迎娶過程全不見了,
讓我心涼了一半,包含~

1. 一開始的新秘化粧過程,
2. 家中大小事項
3. 三題新郎入房前的擋門題過程
4. 最重要的拜別父母

而當時家中居然剛好也沒有人拿相機拍攝,真的很可惜,唉...
不過好險還有請老大用DV拍攝,雖然不專業,但至少還可以留念.

婚攝黃先生拍的照片     www.looklook.idv.tw/960421

助理攝影師拍的照片     www.looklook.idv.tw/960421-2

基本上黃先生的功力一定比助理攝影師好,因為小豬頭說助理攝影師的相機較低階一點,
而且是內建閃光燈,所以相片中的人物看起來都偏白,但還是很謝謝他,
讓我們多了很多值得回憶的照片,但很不好意思,他忙了老半天我們卻不知他貴姓,呵....
若有需要請自行按右鍵存取照片喔~

另外....鄭重聲明....偶可沒有懷孕喔~

我發現第二套紫色禮服穿起來覺得小腹很大....但......那是因為我三套禮服都穿著肚兒,
而且裡面還有好幾萬的現鈔,所以看起來很不自然....偶也不想這樣,但還是要尊重習俗啦~

另也感謝我的新秘JOJO,讓我風光了一整天,大家都還挺喜歡的,
但可惜白紗部份看起來臉有點腫,不知是修容的問題還是其他問題,
總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很方.

好佳在我的眼睛很大可以轉移一下焦點,而且搭配的頭飾及整體感覺都很讚啦~
也推薦給大家~

JOJO  許雅婷
0921 688 27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easybeauty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全省服務,試粧免費喔.

很專業的新秘喔,也很認真的幫我們拍照及隨時整理我的造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