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愛玩的玩具~

2013121022:06
渝小瑾 (11個月16天)
渝小瑾最近很愛玩的2個玩具是15合1聲光遊戲機跟音樂趣味小屋,
這二個經典玩具都是在哥哥時期買的,
瑾兒很愛玩而且比哥哥有耐心多了,每次都可以玩很久呢,
便宜又好玩,推薦給大家~



15合1聲光遊戲機
瑾兒最愛的是按壓白色按鈕後音樂是換到熱烈的鼓掌聲後播放的生日快樂樂曲。
她會會開心的拍拍手,之後還會自己一直變換場景到她喜歡的那首喔.


◆專為10個月以上的寶寶所設計的學習成長玩具
◆五個截然不同的寶盒側面可同時多人一起玩
15種小遊戲培養寶寶手眼協調、邏輯、語言能力和感知能力
◆八首輕快曲目+多重聲光小效果 



 
音樂趣味小屋
瑾兒會一直自己把手伸進洞裡拿積木出來,若是拿到動物的話,我就幫她放到動物形狀上讓她自己推下去.
但青蛙積木被我壓壞了,所以沒有青蛙了,嗚...但還是可以按青蛙造形中的卡榫來發出青蛙的叫聲給瑾兒聽.


一.形狀配對:內附動物與幾何形狀積木~把動物積木投入洞內,感應器會發出綿羊. 青蛙. 小狗. 公雞. 鴨子. 乳牛 的叫聲喔!
二.簡單的數字滾輪遊戲,搭配可愛的圖案,小手動一動!簡單的1~6數字概念建立,可以學習基本+-×÷算術
三.彩色串珠功能~~讓孩子玩數數遊戲~教導小朋友算術;也可訓練小手小肌肉的發展
四.鋼琴&音樂 : 兩種模式,單音(八個單音鍵)與歌曲(八首好聽的兒歌)的選擇。在按鍵盤時,煙囪還會發出一閃一閃的亮光喔!
五.鑰匙:有一隻開啟門門的鑰匙,要依照正確的方向放入,魔法大門才會打開。有個小旋轉輪可以把連接鑰匙的繩索慢慢的收回來。
六.摸摸樂:房子的另一邊就是超級刺激的摸摸樂,投入屋內的造型積木可以從這個地方取出來。
七. 提把 : 小朋友可以輕易的握著走。

媽咪..我拿到橘色的狗狗囉...

媽咪..我會自己按下去




玩一玩還趁我不注意時爬上沙發..

是在看什麼呢?這麼開心...

現在真的越來越有女孩兒的FU了..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