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樂高積木+玩具+婦幼)展+丸林魯肉飯+外婆家~

2014030213:45
叡叡 (4歲3個月29天)渝小瑾 (1歲2個月8天)
謝謝川弟送了2張積木展門票,
因為在花博所以就去瞧瞧囉...

門票上大大寫著樂高積木展,但實際上展出的樂高只有小小一區,
展場內有賣婦幼用品+玩具+臍帶血以及一堆信用卡公司在推銷,
還好門票是免費的,不然實在是不值得來逛.


叡叡看到喬登美語有送一支充氣棒就說要進去玩,
問了線上課程一個月要2千多元呢,
因為叡有上幼稚園,所以目前在家使用率應該不高,因此不考慮啦..



展場裡帶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用1元抽玩具,但需加入會員,
原本不想抽,但被叡聽到吵著要抽,所以直接在現場用電腦加入會員,
叡叡抽到一個Keroro的小小公仔,有看到其他人抽到尺或彩色蠟筆.


裡面也有班尼頓的櫃位,當然也去拍了鑰匙圈啦,這是瑾兒第一次拍耶,
以前叡拍過好幾次呢.

另一家送的是小卡,這家是婚紗公司,
給了不錯的全家福優惠,所以有付了訂金500元,
等拍照後再來分享囉...



現在花博好像不開放花博內的停車場,
要我們去附近的停車場停,所以找停車場花了點時間.

花博公園其實還不錯,裡面挺大的,
肚子餓了可以在「MAJI MAJI 集食行樂」吃飯.

裡面還有間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
人很多呢,裡面賣很多樂高的產品.




丸林魯肉飯
02 - 25977971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32號


停車前看到這間魯肉飯人很多,所以決定逛完展來這吃,
點了魯肉飯/豬油拌飯,豆干花生,高麗菜,荷包蛋,
我覺得魯肉飯較好吃,他們家的飯是我愛吃的軟Q飯,
而且他還有賣半碗耶,就幫叡點了半碗.
這家就像自助餐一樣有很多配菜可選擇,價位其實也還OK不算貴,
味噌鮮魚湯$45挺划算的,魚肉很多,但味噌湯口味偏重.
不過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吃飯時一直看到有人點木瓜牛奶,所以我們也點了一杯,
不過我妹覺得去冰喝起來很噁心,加點冰應該更好喝..





吃完飯就回外婆家囉...
現在的捣蛋鬼變成渝小瑾,
每次來外婆家都要玩電話,連手機也不放過...

瑾兒居然很喜歡我妹的男朋友,看到他都一直笑且會靠過去跟他玩耶,
連睡覺起來我在餵瑾兒吃飯時她居然還一直轉過去對他笑,
後來還讓我妹男友餵吃飯...
沒想到淡定妹難得有不用暖機就會自動親近的人耶...
阿...小胖...你要不要認個乾女兒丫,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