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愛吃甜不辣~

2013121622:34
叡叡 (4歲1個月13天)
上星期四吃火鍋時阿嬤有幫叡叡準備他愛吃的甜不辣,
結果他居然沒有吃,吃完飯還特地問他要不要吃也說不要..

隔天去載叡叡下課時...

 
媽咪...我想吃甜不辣..
 
   
你昨天不是說不吃?
 
   
我昨天沒吃..所以今天想吃丫...
 

   
好..那買一份甜不辣就好喔
 
 
我還要吃鹹酥雞
 
 
要求那麼多...(但為娘的還是買了..)
 
 結果回家時阿嬤把昨天沒吃完的甜不辣也炸好了...
挑嘴的叡還給我說...

 
我要吃外面買的,不要吃阿嬤炸的..
 
  
臭小鬼....都好吃...還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