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花園-新莊IKEA~

2014031912:48
渝小瑾 (1歲2個月25天)
話說星期一才跟三寶媽去了新莊IKEA,
原本今天是想去德明公托,
但安妮11點上完課還有3個小時要打發,
所以就改約IKEA....本週去了二次,好拼丫...

很久沒在IKEA吃午餐,但發現根本不適合我,因為我不吃牛,
這裡大部份都是牛肉製品,連義大利麵的醬也都是牛豬混合,
如果吃德國豬腳的話瑾兒也沒辦法吃,只好點鮭魚千層麵+馬鈴薯沙拉+咖啡,
這樣總共$235,份量不多,而且吃不飽耶....
所以還是到IKEA吃早餐划算點...


今日成員:
Sammi+瑾兒
安妮+妞妞+弟弟
M媽+Mina (原本M媽要自己來的,但Mina早上不舒服早退,所以也又跟著來啦)
咪子

今天選擇用餐區後面的兒童遊戲區那的位子,
所以不吃飯的小人就進去玩啦...
  • Mina今天不舒服心情不美麗,很少笑,
         而且她站在遊戲區裡面整個超高的..我想她年紀也是最大啦..
  • 妞妞一直坐在櫃子上面,整個很狂野,跟我印象中像是乖乖的靜香感覺差好多..
  • 瑾小妞玩一玩一直跑到育嬰室裡跟我比奶奶,給她喝過後之後又一直跑進去吵著要洗手
  • 瑾兒還一直餵不認識的弟弟吃奶嘴,也自然融入坐在一起的其他人當中,很好笑....

IKEA童樂說故事

今天才知道原來IKEA每週三下午2:30-3:30
有貓頭鷹圖書館的志工會說故事耶,
還蠻多小朋友聽的


貓頭鷹圖書館:
http://www.owllibrary.org.tw/index.htm
FB:https://www.facebook.com/owllibrary.or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19號5樓
電話:02-8992-2190

有讀書會及繪本借閱,感覺很棒耶...

今天Mina心情不美麗,吃飯還蹺腳吃,一點也不淑女,嘿...
後來去了她最喜歡的公主房終於開心一點,
而且還跟瑾兒互動很好喔...

妞妞今天跟Mina的互動不算多,但妞妞回去後居然會想邀請Mina去她家住耶..
弟弟在吃飯的地方玩了一會兒,一直睡到我們快結束才起床呢..

今天咪子剛好有空也一起來閒聊囉,
好笑的是她前一天在FB說花太多錢了,
所以今天來IKEA絕對不帶錢不花錢,
果然到了IKEA她還自備咖啡.

但最後還是買了地毯及打奶泡器,哈....


這地墊挺適合小朋友在上面玩車車,但我家實在擺不下也沒地方擺啦.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