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餐~加州風洋食館

2014062619:55
叡叡 (4歲7個月23天)渝小瑾 (1歲6個月2天)
下午帶叡叡去上農耕時問他今天是什麼日子,
他馬上說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問他那我的禮物咧,
這小鬼馬上透漏爸爸說晚上要去吃飯,
其實爸爸根本還沒跟我說呢,哈...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吃N年沒吃的加州風洋食館,
這家以前我們聚餐常吃呢,
現在餐點一樣不錯吃,不過麵包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無限續點.



加州風洋食館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2號10F
(遠東百貨公司中山店10F)

Telephone: 02-8952-3011

這間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一樣,一進門就超級冷,
不過我們只幫瑾兒帶外套,叡叡就一直喊好冷好冷.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呢,可惜不能續點.
老公點的主餐:碳烤雞腿排餐份量好少,後來又加點一份兒童餐,但其實吃不完.
大姑點的主餐: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還不錯吃.
香草雞肉焗飯及酥烤德國豬腳吃起來普通.

基本的套餐是$330,但不含甜點.
其他的$430-$620的套餐及蔬食套餐$339都有含甜點.

由於我是當日壽星,所以可以任選2個蛋糕,免費.
不過老公事先沒跟我說要帶證件,
我突然想到FB上有一大群朋友都有祝我生日快樂,
立馬秀給服務人員看這樣是否可以?
她也很阿沙力的說...好,這次可以這樣,
但下次一定要帶證件才行,嘿...真是個好人..

我們一般的餐點附的玉米濃湯有玉米,
但兒童湯的湯卻只有湯沒有玉米,好奇怪喔...
兒童餐的鳯梨蘋果汁淡到不行,是個敗筆.

瑾兒現在越來越皮了,若沒吃東西就不想乖乖坐在餐椅上.

二小還幫爸爸及姑姑按摩,現在瑾兒只要站在我後面就會幫我按摩耶,
而且力道不小喔..

年紀大了實在對慶生這東東沒什麼興趣,只希望身邊所有人能平安,健康,快樂...
不過我們家的慣例是大家一起去吃大餐慶祝一下增肥,嘿..


而川弟從認識他到現在這麼多年來,
每年都一定會準備禮物送我及柏威,真的很有心,
不像我們幾乎都只有請他們吃飯而很少送禮物呢.真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