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屋 古拉爵~生日簡單吃~

2015062619:56
叡叡 (5歲7個月23天)渝小瑾 (2歲6個月2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就近訂了古拉爵晚上一起去吃飯.
因為大姑帶婆婆去醫院看診,所以我們跟公公先去吃.

我們點3人份的套餐$1280+10%,
其實覺得吃起來好像沒有飽足感耶,
不像去王品雖然感覺東西不多,但吃完都飽到不行.


開胃料理:覺得份量好像比之前去吃的時候少
1.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外表有點辣瑾兒不敢吃,但內部馬鈴薯吃了不少,
2. 炸薯條-也幾乎被叡及瑾吃光光,他們也都很愛沾醬呢.
3. 白酒蛤蜊-最近瑾兒倒都不吃蛤蜊,明明就很好吃啊.

湯品:
1. 牛肝菌奶油濃湯-湯濃而且有很多菇菇,所以菇味其實蠻重的
2. 酥皮玉米濃湯*2-整碗幾乎都被叡喝光光,爸爸只喝到幾口呢.

主餐:
1. 手工雞肉丸+夏威夷比薩-叡叡最愛夏威夷比薩,還不錯

2. 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裡面有個帕馬森起士瓦片很香濃很好吃,
    菇菇有很多種,量也挺多的,還不錯.但飯的量超少的,飯有一半以上都給瑾兒吃,

3. 野菇青醬焗飯-焗飯的份量比較正常,這個我公公吃的,應該也不錯.
甜點:
1. 百香莓果奶酪-吃起來普通,二小一看到馬卡龍就搶著要吃

2. 草莓冰淇淋聖代-也是幾乎被二小吃光的,我想小人都很愛冰淇淋啦
3. 輕乳酪蛋糕-公公吃的
飲料:
1. 百香鳳梨沙沙冰-好酸的冰沙,因為己經坐到很冷了,再喝冰沙整個受不了.
2. 冰焦糖奶茶-還不錯喝
3. 綜合果汁-公公點的


帶小孩出門真的都變成要依照他們的喜好點餐呢,
吃到一半時我覺得好冷,發現瑾兒也在流鼻水,而且身體好冷,
叡身體也冷的,但他倒不覺得冷.

大姑及婆婆最後快8點才到餐廳,
但因為太冷了,所以我跟我公公及瑾兒就先回家啦.


現在的我覺得年紀大了真的完全不想慶生,簡單吃個飯就很幸福啦..
後來大姑還買了甜甜圈,結果瑾兒己經睡著啦,只好直接當隔天的早餐,嘿嘿...


也謝謝川弟每年都還是不忘送我生日禮物,
今年雖然早個幾天跟他說不用準備,
不過他也更早就準備好太陽眼鏡送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