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遊-士林親子館

2014062213:13
叡叡 (4歲7個月19天)渝小瑾 (1歲5個月28天)
爸爸拍的單眼照片一直沒整理,
但再不寫我怕我忘了記錄,
所以先用我拍的照片記錄一下啦..

因為答應叡叡要再帶他去士林親子館,
所以現在每個月幫他約一次.

今天到了士林親子館時居然開始下起豪大雨,還下了很久呢..

進去館內發現館內佈置有些改變了,而且也增減了一些玩具.
拔蘿蔔區增加了斗笠及阿嬤級的袋子,叡叡玩了好幾次呢.
叡叡現在超愛跳投,很有架勢呢..

今天瑾兒跟哥哥穿超人兄妹裝,卡哇伊....

休息時瑾兒原本吃著蛋糕,後來哥哥坐在旁邊吃油飯,
瑾兒就開始跟哥哥搶食,貪吃鬼...

休息區旁有個寫明信片區,叡叡跟小姐要了紙來畫畫,畫好還送我呢,
館內可以免費寄明信片,下次請他們畫好寄回家...

吃點心時大人要在外面吃,我吃著吃著聽到一個弟弟說他有看見同學在裡面,
爸爸問他是誰,他說叡叡的全名,我說那是我兒子耶,也太巧了吧,哈...

不過叡叡同學沒有預約,假日也不太可能有人提早離場,
所以他們就去排下一場的場次,沒預約真的很辛苦耶...


今天特地選擇下午1點-2點半的場次,
因為對面的嘟嘟房停車場假日下午3點前停車是20元/時,很划算.

離開後去三和夜市吃涮涮鍋及逛夜市,真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