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聚餐~

2014062115:08
叡叡 (4歲7個月18天)
雖然是請育嬰假後直接離職,
不過前公司主管邀約我們同部門的同事一起吃飯,
所以今天就和半年多不見的同事聚餐啦,
聽說公司不喜歡同事和離職同事聯絡,
所以我們就低調一點... (O.S.是怕人家說壞話嗎?真是奇怪...)

今天約在三重家樂福的古拉爵,
剛好他們整修到6/20,我們隔天重新開幕就去吃啦,
雖然是重新整修,不過居然沒裝潢味耶,而且裝潢的挺美的呢.

雖然是約下午3點,不過我還是點了套餐,
想說這樣叡叡就有多一些東西吃,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

套餐餐點金額:$418
酥皮玉米濃湯=>幾乎都叡叡吃光
焦糖烤布蕾=>老娘我只吃到一口
薯條=>問叡要不要吃他說不要,點了後狂吃,還不願意分給阿姨們吃
冰水果茶=>叡叡至少喝了一半
辣味雞肉麵=>這個麵我去古拉爵常點,只有這道是我自己吃掉,叡叡沒吃半口.

其他同事們點的餐點,基本上他們家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今天A姐還特地帶來他家還保存好好的書給叡叡及瑾兒,
裡面有幾本故事書是啟思的,
居然內容跟啟思熊念的故事字句完全一模一樣,
原來啟思熊的故事延續十幾年都一樣耶,
只是後來改成熊熊念故事而不用家長自己念,哈...

書對叡叡的吸引力不到半小時,
而且一直要我念故事書給他聽啦,
而吃完東西後叡叡就開始吵著要回家,
剛好爸爸打電話來問要不要順道接我們,
所以我們大約待了2個小時左右.

今天其實沒機會和大家多聊,
大夥兒下次再找一天好好聊啦...
我不要帶二小..有小人真的很難好好聊天...



同場加映~晚上孝順的二兄妹在幫爸爸按摩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