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薩利亞午餐+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冰雪奇緣

2014071811:53
叡叡 (4歲8個月15天)渝小瑾 (1歲6個月24天)
上個月心媽告知嬰兒車電影院有冰雪奇緣的場次,
所以也幫叡叡一起報名參加,另外也找了牛寶同學們一起去看.

早上讓叡叡去上課,等到他2點半睡完午覺才去接他來府中15,
所以中午我只帶瑾兒去吃飯,今天吃晉媽推薦的平價義大利麵.

這間其實只能現場候位不能預約,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晉媽有打去詢問,小姐告知若人數到達一半以上,
而且其他人能在15分鐘內到達就可先進去.
還好我們4組人馬到的時間其實差不多.

板橋 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1號2樓

電話:02-2955-2511
網址:
http://www.saliya.tidi.tw/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3歲以下飲料吧:免費 / 10歲以下飲料吧: $29

我點商業午餐$99 (青醬培根麵+南瓜湯+橄欖佛卡)再加點飲料吧$39=$$138
青醬培根麵=>份量挺多的耶,不過很油,味道還OK
南瓜湯=>好喝,但份量超少,真的只有湯,沒其他料
橄欖佛卡=>第一次吃,皮鬆軟好吃,瑾兒很聰明,加在南瓜湯裡吃,其實更好吃耶..
飲料吧=>有汽泡飲料,也有葡萄汁及檸檬紅茶,而且還有咖啡機耶,選擇挺多的.

這家真的很平價,所以雖然是平日,但才11點多就幾乎坐滿,
下次去吃這家,我的副餐也要選田螺,我看到好多桌都有點耶,
也有不少人吃批薩.

晉媽點了二個餐,後來小晉吵著白飯,一碗$19耶,所以很認真叫二小吃光,嘿...

瑾兒一直吵著要喝紅茶,後來我換成雪碧給她試一口,辣辣的她不敢喝,
後來就很認命的喝她自己的加水紅茶,
最後我喝了杯咖啡,她也想要,讓她沾一口她覺得很苦後也就不再跟我要,哈...

今天晉妹跟瑾兒穿姐妹褲耶,是相同花色但款式不同,瑾兒一直想學晉妹翹屁股..


吃完飯後我就先離開去學校接叡叡,
不過接叡前逛到包包就順道買了個斜肩包,嘿...

2點半多到了府中15的B1嬰兒車電影院,
先讓二小在那休息,瑾兒中午沒吃多少,所以讓她吃麵包,
她很大氣的分享給哥哥及那裡的打掃阿姨吃呢..

因為離散場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館場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去2樓動畫樂學園,
那裡有互動式動畫,請我們去那裡參觀,避免散場時人潮多.

光下面這個拍照前會套用臉部表情在大家身上的互動式照相機就讓大家玩翻了,
其實拍完可以上傳FB,但太麻煩了,所以我都只有用相機拍下來而己,
這群小鬼看到自己的臉變別的樣子時都笑的很開心...

瑾兒因為太矮根本看不到她,她都一直去按"再一次",
最後玩到剩臭寶自High呢...

也有一些動畫製作方式給大家看,真的隨便就可以混個30分鐘.



今天總共有5組牛寶喔,因為心媽較晚到,所以沒拍到第一輪的大合照,
小人們一坐下來就開始吃東西, Mina因為想分享蝦味仙給叡叡,
但她坐叡叡前面,所以整個很順手的往後倒,所以倒了一堆在地上,
後來晉媽請叡叡在開場前把掉地上的先撿起來.
瑾兒一直跟晉哥要卡迪那啦,後來吃臭寶的,愛吃鬼....

今天的冰雪奇緣真的大爆滿,幾乎全部位子都坐滿人呢,
小朋友超多的...光我們這五組人馬就有10個小孩了呢..

原本看完準備離開到門口拍大合照,
但有個先生告知他是親子天下雜誌的攝影師,
今天來取材府中15的嬰兒車電影院供日後刊登用,
請大家有時間的再回電影院裡裡拍大合照.
難怪他從一開始就一直拍到電影結束,想說工作人員也太認真了吧...


因為都坐好了,結束後當然一定要請小姐幫我們拍大合照啦...

後來那先生也說要拍我們這群小人們,不過小人真的很難控制,沒有半張一起看鏡頭的啦...

因為小人們拍大合照時小晉也想拿嬰兒車電影院的牌子,
但叡叡都不讓小晉拿,後來在門口晉媽就讓他跟晉妹拿牌子拍照過癮一下,嘿...

因為嬰兒車電影院8月份後變更規則,
聽說只接受3歲以下的小朋友去看,
所以這應該是我們牛寶團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去看嬰兒車電影院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