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之漁人碼頭半日遊

2014090616:58
叡叡 (4歲10個月3天)渝小瑾 (1歲8個月12天)
因為老爸生日是農曆8/17是平日,
所以我們提早到8/14(六)幫他慶生.

雖然是老爸生日,但前一天問叡叡要吃甜甜圈還是蛋糕,
他三心二意最後選了蛋糕,所以買了蛋糕幫外公慶生啦,
但主角明明是外公啊,哈...

因為再次溝通上出問題,老媽以為我們是晚上才回去吃飯,
所以沒煮飯還外出咧,而老爸剛好在我們回來前跑去楊桃汁開店了.

但我們中午回去只買了21世紀烤雞要加菜及蛋糕慶生,
所以老媽後來去外面幫我們買午餐.

這次買提拉米蘇的蛋糕,店員建議我們放常溫再吃,
但我們想說早上11點放到下午3點太久了,所以還是放冷藏,
沒想到蛋糕拿出來後居然有一大半還是硬的耶,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不是被爆是放很久的冷凍蛋糕而不是現做的,
雖然我們買的蛋糕味道還OK,但吃起來還是有點怕怕咧..


也因為今天天氣很不錯,所以找爸媽一起去漁人碼頭看夕陽,
我猜我爸會去是因為我妹帶叡叡去攤位親自去約外公一起去,
但外公剛開始不願意,叡叡居然氣到不理外公,
後來外公願意了才開心起來,老人家真的都疼孫啦..


今天開了近1小時的車才到漁人碼頭,大約五點半到,
天還很亮太陽也很大呢.

在步道上散步其實有風很涼很舒服,不熱呢,
爸爸跟瑾兒自拍,後面我妹男朋友也在自拍,哈..

好久沒來看夕陽,今天應該是受有颱風的影響才有這麼美的夕陽呢.

老爸老媽也N百年沒一起出門看夕陽,看的出他們很開心呢,
太陽下山後老媽居然還跟我說夕陽怎那麼快就沒了,呵..



因為離開漁人碼頭都七點了,怕回台北再吃晚餐會太晚,
所以就近去了領事館吃飯,不知是不是連假關係,居然有位子耶.

老媽吃素,還好也有三種全素套餐可選擇.
老公點的焗烤飯份量不小,分食給叡叡及瑾兒後還挺多的呢.
我的炸豬排套餐豬排附的梅子醬挺好吃的呢,沾生菜吃也很好吃.
大妹男朋友點了辣子雞丁,他說一般辣子雞丁會有點甜甜的,但他們的超級辣啦..
雖然點了醉雞餐給老爸吃,但他居然不敢吃,所以吃了我的豬排及大妹的咖哩雞肉.

中式套餐的配菜老實說挺差的呢..

套餐附湯品/飲料/甜點,我們有的套餐另加$80有生菜沙拉及手工麵包.

瑾兒這個大聲公,我們說湯來囉..她馬上一直表情誇張的大喊..湯...

甜點這二隻螞蟻超愛的,都不分給爸媽吃啦..
今天瑾兒的頭超臭的,爸爸說她的頭聞起來有魷魚那種魚鯹味的味道,真是噁心啦...


淡水領事館咖啡Consulate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7號
電話:02 2622 8529
服務時間:
(加一成服務費,有免費Wi-Fi)



吃完飯後我們就繞到天母的新光三越領我抽到的電影票後才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