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民享公托~

2014090910:12
渝小瑾 (1歲8個月15天)
瑾兒難得前一晚九點多睡到早上七點才起來討奶,第一次睡過夜耶,
不過喝了奶後整個就醒來不睡了,
不睡之外還一直吵我起床要我揹她出門玩樂.

所以難得我九點多就出門買早餐,
看一看時間吃完剛好帶瑾兒去民享玩到中午再回來午覺.



民享公托這次去第三次發現有做了些改善呢,
門口旁邊設了襪子自動服務機了.

入口處椅子旁也多了一塊放鞋子的區域,不過為何不直接增加鞋架就好呢?
這樣擺小朋友其實無法自己擺放呢.



而民享公托9月份開始多了體能/音樂/故事屋/動動巧手趣/科學遊戲的自費課程,
今天有聽到音樂課好像要10月份才開始上課,還沒細問,
回家後才發現怎全部的課程都是針對3-6歲的小孩,
但一般來說會去親子館的應該有一大半是3歲以下吧,這樣安排好奇怪喔...

不過今天一進遊戲區域真的傻眼,因為配合課程的關係,有1/3的區域關起來供上課用,
所以玩樂的空間少了一大半,整個積木區完全沒辦法使用.

而且進館人數沒有限制,我不到10點半到那裡不到5組親子,
後來又來了10幾對親子,有一部份是為了上11點的課程,
整個親子館裡好擁擠喔.

我在新板公托上過一次課,他們會把有課程的時段只供上課的親子玩樂,
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不然這裡場地己經不大了,又封一半區域真的很難玩耶.

所以今天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連瑾兒都不知要玩什麼了,
只好帶她回來睡午覺啦.

看來若以這模式來看,必須每個月查詢民享的上課時段才能帶瑾兒去那殺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