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靈糧堂) 好玩有趣的 A-BB寶寶運動會

2014102613:31
叡叡 (4歲11個月23天)渝小瑾 (1歲10個月2天)
心媽前陣子跟我說有這活動,
看去年辦的好像很好玩,而且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都可以比賽,
所以也幫二小報名,後來很快的就額滿了呢.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活動是免費的.




因為看活動流程時間很長,所以我們今天不開車,直接搭捷運到會場,
還先去摩斯漢堡吃午餐,沒想到叡叡居然自己吃完一個照燒雞腿肉堡耶...


報到時先依照報名號碼領取相關資料,
裡面有活動流程表,摸彩卷,比賽用貼紙,
還有一張是否願意參加日後活動的意見調查單.

摸彩卷先給工作人員掃描並確認姓名是否正確後並投入抽獎箱.


叫二小拿著名牌拍照,但瑾兒一直在搞怪.

台大體育館的場地真的好大,好適合辦大型活動,
今天人超級多,聽說超過2千人耶,而且看台有主跟副營幕.


接著各組選手在台下集合宣告活動開始.

接著靈糧堂的教友們在台上表演一些活動,但悲劇發生了...
瑾兒居然很怕大型有人在裡面裝扮的玩偶,嚇的一直把我抱緊緊,
連我要把她抱離開身上也抱不了,緊黏在我身上怕的不得了,
幾乎到開幕儀式結束時都黏在我身上,所
以我居然把手機放在一旁的地上忘了拿,
後來在D組集合時突然發現我手機不見了,老公趕緊打看看,有通耶...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把手機送到服務台去,真是感謝好心人....




緊接著開始C組比賽,瑾兒是D組,先將名條貼在選手背後,
以便比賽結束時工作人員會將秒數寫在上面紀錄用.

妍妍在外面吃飯時不小心摔下桌子,所以撞到下巴,
只要瑾兒摸她下巴或我們提醒到她的傷口,她就大哭,真是可愛,哈...


正式集合是坐在位置上等候工作人員一次分配6名小孩到比賽區集合,
叡叡一直拿相機拍爸爸,很好笑耶...

而換組比賽空檔時也有教友們表演節目給大家看,真的好用心喔..

今天也巧遇一直只在FB遇到的嘎媽,比賽時阿嘎剛好在瑾兒旁邊,
可惜來不及拍張合照啦,連S媽他們也是比賽完就離開,都沒拍到照片啦.


瑾兒比賽完後出去就有工作人員告知可以憑證換多多及餅干,所以立馬去換啦,
多多在我們最後離場時工作人員還一直在發給大家耶,數量真多.

而比賽完等待結束的同時不用擔心無聊,
因為走廊有好幾項小遊戲可以玩,
有套圈圈,手工手搖鈴,飲用水保齡球,我們手搖鈴還做了2次耶.


另一區親子博愛區是在一間房間裡,裡面也有DIY可以玩.

除了DIY,還有說故事時間,也有律動時間,完全不怕小朋友無聊.

而且營幕上也在轉播比賽實況,
工作人員也會提醒現在是哪組的小朋友必須去集合,好貼心.


DIY還有另一項是拼圖吊飾,在現場可以著色或剪貼在板子上.

今天還巧遇Fancy,原來蠻多好朋友都有報名嘛.

後來瑾兒站的挺挺時心媽跟我說她正在嗯嗯,還真的咧,完全都不動啦,
這裡也有換尿布區,不過裡面只是有洗手枱及長桌可以用來換尿布而己.


換G組的叡叡準備上場啦,不知為何跟臭寶笑的那麼開心.

這組叡叡/臭寶/心心一起上場比賽,
這小鬼很假會...還沒開始就自己在那裡伏地挺身一直玩,
工作人員上場前會告訴小朋友到了中間點需轉圈再向前,要轉二次,
所以其實到後面他們都沒力了,好操的比賽.


雖然我們二組好不容易都比完了,但後面還有其他組別還在比賽,
等待同時突然想到趕緊拍張合照啦...
瑾兒撐到拍完照後大約5點終於睡著了,撐了8個多小時.


最後都比完以後就集合啦,
靈糧堂依舊準備了很多豐富的表演,
表演內容大都是告知大家一些他們組織的理念.

有唱歌,有舞台劇(叡居然說他看的懂),也有跳舞(叡會跟著跳).


最後就是期待的比賽結果啦..
沒想到瑾兒居然第七名,看她是慢條斯理的走到終點耶,
而叡叡也得到了第11名,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不過叡叡得失心很重,知道自己有得名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有抽獎,不過我們都沒人有抽中,最大獎是滑步車耶,真不錯.


妍妍比賽時超快就抵達終點,果然得了第三名,
依名次會有不同的獎品,第三名得到如玉想要的跳跳馬,
而且前三名有獎牌耶,酷...


叡叡一看到獎牌馬上跟如玉阿姨說可不可以借他拍照,
看他超開心的,假裝一下也好.


主辦單位很有心耶,只要是前18名都有獎品呢.
而我們有些朋友沒留到最後,所以不知道自己其實有名次,好可惜..


而Fancy的兒子居然得到冠軍耶,看Fancy驕傲的咧..
第一名是一台車車耶,但沒開車的話要怎麼帶回去,哈...


謝謝主辦單位辦的這麼用心的比賽,好玩而且獎項豐富,
比賽有參加禮,有名次也另有獎品,結束後又可領參加禮,
不過時間真的久了點,最後結束己經超過6點半了,
也大大感謝所有辛苦協助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還要留下來善後呢.

其實因為M媽的經驗,所以覺得教會其實還不錯,
除了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心靈上也多一個寄託.



活動日期: 2014.10.26(日)
活動地點: 台大體育館三樓主場館(台北市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

http://kids.llc.org.tw/baby/page1.php

主辦單位: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少年領袖培訓發展協會
電話:02-6630-3022#8262-8269
聯絡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3樓
E-mail: [email protected]




因為結束己經有點晚而且大家都餓了,所
以就去吃台大附近我們喜歡的發現義大利麵,
但吃飯時間人很多所以分二桌,叡叡指定要跟心心坐,偷偷約會厚...


左上角的麵是加大再加大,看隔壁桌的人點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喔,
真的超大一盤,他們三個人點只有一個人有吃完.

我們點加大燉飯及一般Size的麵,心媽則是點加大的麵.

吃完回家洗個澡九點半大夥就直接躺平睡覺啦,真是又累又充實的一天...



回家後隔天發現我的身份証怎麼不見了,而且我記得有放在錢包裡,
有可能是瑾兒在抽出我悠遊卡要刷時弄掉了.

10/28看捷運遺失物公告日期是只到10/24,想說過二天再查看看,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捷運公司寄來通知我去領証件的明信片,
果然真的掉在捷運站裡.再次感謝好心人...

That's day not my day,連續掉了2樣重要物品,
好險最後都有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