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叡) 不給糖就搗蛋-中班~

2014103115:11
叡叡 (4歲11個月28天)
今年是叡叡第三年參加學校萬聖節活動,
第一年(寶貝班) 爸爸跟阿公代表,
第二年(小班) 爸爸,瑾兒及我代表,
第三年(中班) 由我代表出席.

第一年幫叡叡準備蜘蛛人裝,
沒想到連著三年叡叡都要求要穿那一套,
不過還好明年真的就穿不下了,一定要換掉.



先來看看叡叡表演的影片吧...

叡叡班上總共12個小朋友,男女各半,
不過因為原本我熟的小朋友因為拆成二班,
所以新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呢.

大約2點20分左右到學校,先到叡叡班上看看他們準備好了沒,
結果大家早就準備好囉,學校的大哥哥還租了恐龍裝,今天很熱耶,辛苦他了.

今年叡叡學校的艾沙公主不多耶,
倒是蜘蛛人一樣有好幾位.

右上角的裝扮真的很特別也很用心耶,
問了那位妹妹她說有點重也有點熱,好辛苦喔...

全校小朋友全部一起先跳萬聖節舞,
接著各班再唱一次要表演的歌舞後就出發搗蛋啦..


今年有4個點,第一個先走了一大段路到最遠的點,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是全部都一起到同一個點表演,
所以等待時間其實有點長,但也不算太長,因為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中班是二個班級一起表演,人數好多喔,有20幾個小朋友呢.

全家很大器,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全家之前點數換的膠台跟棒棒糖耶,
這樣全家至少發了100多個膠台給全校小朋友吧..


接著到一家文具店,等待時叡叡又要求要戴蜘蛛人頭套,
問他戴著會不會熱,居然說不會,好吧....

叡叡表演時很容易晃神,問他怎麼這麼混,
他說因為他忘記動作啦,厚...


接著到學校巷口的內衣店,叡叡還是堅持戴著頭套.

最後到學校對面的郵局,因為場地有點小,
所以叡叡跟班上同學是圍在一起面對面表演耶,哈...


雖然去了4家店,但很快速的一個小時活動就結束啦,
小朋友們就回教室換衣服,休息吃餅干囉...


回去後有二個小朋友己經被家長帶回去了,
原本我也要直接帶叡叡回去,但他吵著要吃餅干,
後來他吃棒棒糖後大家也吵著要我幫忙開棒棒糖吃.

叡叡還故意遮起來不讓我看到他在吃棒棒糖.


準備回帶叡叡回家前也去參觀了叡叡早上闖關的鬼屋,
叡叡說好可怕不敢下去,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有開著燈,
他說較不害怕,但還是不敢進去,
我進去時他還在門口一直大喊..媽媽妳在哪裡...
怎麼這麼沒膽丫...

今天每個小朋友闖關都有獎品喔,叡叡帶回來一組泡泡水.

在鬼屋裡剛好看到有小呼拉圈,直接拿了2個請老師借我11/9活動用,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