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冷氣的瑜珈好難受丫~

2005103112:10

秋天到了,天氣微涼,於是上課也不吹冷氣了,真是殘酷丫,
我可是超會流汗的吶,沒吹冷氣真是難受丫.

星期四上課才開始做熱身時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拜日式休息後躺著做了幾個動作後,我的汗已經從胸口一直流到脖子,
穿著長褲也覺得整個腿都在冒汗呢,不知可不可能因此再瘦一點,嘿...

不過我學完一個小時,流汗流到滿身汗臭味,我未免也太會流汗了吧.
希望冬天時我可以不會流汗流的那麼誇張.

想到很多瑜珈教室都強調學瑜珈不能吹冷氣,或者是做熱瑜珈,
如果我去上那種課,那我不熱暈在教室中了,覺得那些人真是厲害,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同,還是盡力而為就好.

也許是秋天來了,所以來學瑜珈的學員也變多了,
原本最多10人來上課,現在已經爆增到15人了,都要排3排了吶.
也許過不久會變成20幾個,不過這樣教室就擠不下囉,
瑜珈真是現今最熱門的運動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