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貳樓.Second Floor Cafe+台北地下街

2014111212:15
渝小瑾 (1歲10個月18天)
上個星期臨時和如玉要去吃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前一天打去預約時說訂位己額滿,
但保留一半座位給現場排隊的人,
不過我們還沒12點到時居然告知要等到1點左右才有位子,
想吃杏子豬排也要排隊,所以只好在美食街隨便吃吃.

回家後馬上預約下個星期三.
前二天龍寶媽突然約我星期三去MY DNA,
所以順道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而前一天跟S媽說我們要預約士林親子館,也順便找她去吃飯.

今天我們算是101.12月龍寶的小聚會,因為有4組,
另一組是我妹,嘿...

今日成員:
Sammi+瑾兒
慧純+小羽
如玉+妍妍
S媽+小棻婷
Lisa+宏宏?

貳樓餐廳的餐點選擇性好多,有早午餐也有商業午餐,各種餐點都有呢,
今天第一次吃,所以當然選擇早午餐吃看看,
而且只有早午餐跟商業午餐才有飲料無限續杯喔.
其他餐點的話需加$120,含但可以2個人加點一份,因為飲料跟麵包可以無限續.


 
 

完美早晨$280

 

  
美式餐廳的份量真的不少,續杯第一杯選了鮮奶給瑾兒喝,
續杯第二杯點冰奶茶,之後也可換其他冷熱飲,真是不錯..

他的濃湯很好喝耶,瑾兒跟妍妍都很愛,
沙拉我選擇千島醬,一開始醬太少,請小姐再拿一些給我,
不過他們的千島醬很濃,所以味道偏重.

今天吃的貝果搭配"香草威士忌起士醬",是甜的口味,
抺在貝果上一起吃其實不會有甜甜起士醬的感覺..

今天瑾兒喝了湯,吃了近一塊薯餅+一些蛋,
鮮奶才上桌沒多久就喝光了.

如玉點 "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 $290,看起來好豐盛喔,
而且水波蛋是要把蛋攪散到洋芋裡一起吃,挺好吃的耶..

慧純點 "海鮮蘿勒青醬起司飯" $320,我挺愛他的青醬,好好吃喔..
熱飲的杯子好可愛,她下一杯換冰奶茶也都OK.

S媽幫小棻婷點了兒童餐的約翰起士肉醬通心$140,
但後來想換成強尼炸雞柳棒$150,但己經送單來不及換,
所以二種都點,兒童餐的份量也不少呢,
下次可以4個小人點一份應該都還夠吃.

今天小羽很歡,因為持續發燒了幾天,
慧純說昨天身上長了一整片的紅疹子,
我們一看...啊..那不就是玫瑰疹,
她真的很天,完全都沒在查小朋友的任何資訊啦..

小朋友的位子上除了兒童餐具,還有兒童餐的點菜單,
原來翻到後面就有迷宮可以玩,也可以畫畫呢.

今天因為Lisa老公的關係,所以我們幸運被招待了全美起士蛋糕,
超好吃的耶,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起士蛋糕了,
服務人員也很好,說我們小朋友多,所以招待了二份呢.

今天真的吃好撐,貝果還剩半個,沙拉也吃不完啦....


貳樓餐廳真的很不錯耶,下次換去吃公館店看看..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合照啦,可惜小人們不太配合啦...



貳樓.Second Floor Cafe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02-23610861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接受訂位*





離開後就去上廁所啦,因為在餐廳喝了好多飲料,
如玉一直叫我趕快喝要續杯,厚...害我想上廁所啦.
我們排了五台推車在外面,來上廁所的人都會看一眼,哈..

今天唯一的小男孩在餐廳睡著後一直到了地下街才清醒.

瑾兒我幫她裝了一瓶奶茶,所以...當天太興奮很High...



如玉今天告訴我們一條捷徑,所以記錄一下,
往京站方向坐3號電梯下到B1,
不過我想下次再去我還是會迷路吧,哈...


宏宏醒來後居然跟妍妍牽手耶,後來瑾兒也加入,嘿...

有間藥局前面有二隻可愛的大象,小朋友們都去跟它照相.

小羽肚子餓在歡,所以坐不住推車,瑾兒居然自己跑去牽小羽的手.


瑾兒真的很愛逛街,尤其地下街的每家鞋店她都會去看,
沒想到小棻婷也是耶,嘿..
而且他們二個還很認真選鞋並且聊天呢..


等待慧純餵奶同時讓小朋友們洗手吃剛才打包的薯條啦,
原本大家不大捧場,可能走一走餓了,大家都搶著吃呢.


因為薯條吃完了,所以瑾兒改吃雞柳條,但才吃一口就丟給我啦.

宏宏的眼睫毛比女生還長耶,好好喔..

瑾兒今天難得主動牽妍妍呢.


瑾兒後來累了終於肯坐推車,但沒想到居然在玩手指頭啦,
後來準備搭捷運前又嗑起如玉帶的餅干,愛吃鬼...

在地下街真的挺悠閒的,小人跑跑也不算危險,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下雨,地下街人好多喔..

宏宏最後終於跟妍妍熟一點了,二人後來一直在追來追去.

今天2點多吃完飯居然在地下街逛到5點多才離開呢,
下次大家再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