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豬排-致理店+致理校區隨意遊~

2014111411:51
渝小瑾 (1歲10個月20天)
心媽說致理正門開了間很有名的輔大豬排分店,
所以我跟如玉也跟著一起去嘗鮮.


因為心媽還沒到,原以為餐點要等很久,所以就先點餐,
沒注意看菜單內容就點了我很久沒吃的藍帶豬排,


因為點餐有送紅茶,所以每桌都有一壺可自行取用.

我們的豬排很快就送上來了,不過送上來的同時我跟如玉對看了一眼,
都心想...這是比臉大的豬排?


沒想到我們點錯了....我跟如玉都點了"起司藍帶豬排,
不過只有第一種的"酥炸大豬排"跟最後一項的香酥大魚排才是大SIZE.


後來心媽點了大豬排才知道我們點錯了啦....

這裡的餐點就像是一般簡單,以CP值來說當然是點大豬排才划算,
價格比一般豬排多10元而己.

而我們的餐點我認為只值$80的價值.不過豬排很嫩.



這裡因為是在校區中,所以沒有兒童椅,不過有兒童餐具耶,
但是是不實用的叉子,這種叉子應該很難叉肉啦...

小人吃玩後就玩又一起啦,心心想撕貼紙給大家玩卻一直撕不下來,
而瑾兒為何獨自站著? 因為她在嗯嗯啦,厚...臭臭....

下次再找一天去試試比臉大的豬排吧,
不過要叫老公點,看到那麼大的豬排我都飽了....



輔大豬排-致理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8弄2號
02 2255 0525



自從畢業後第一次再踏入學校耶,感覺好像差不多呢,呵..

讓小人們在草地上奔跑玩樂還挺安全的呢.


又慈姐姐一直故意跑跌倒讓瑾兒去扶她起來啦,
瑾兒真的也很熱心的一直去扶又慈呢.


連妍妍跌倒瑾兒也會趕快跑去扶她起來,真是可愛..

後來瑾兒又一直跟阿姨要軟糖,吃不停啦..


因為有點小飄雨,所以我們趕緊準備離開,
快走到校門口時瑾兒看到銅像居然一直站在那裡不動,
我怎麼叫都不理我,近看也還是不知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決定買了致理門口好吃的紅豆餅再走,
不過好像沒什麼雨又走進學校裡吃紅豆餅啦...
瑾兒跟我一樣喜歡吃奶油口味呢..
今天還買了奶酥跟紅豆口味,都很好吃..


瑾兒有時有點小潔僻,吵著要洗手,
結果心心姐姐就幫她擦手,還幫她擦嘴巴,好貼心喔...

今天放風真開心,下次再帶小人們回來學校散步,
外面還有一堆好吃的,讚啦...